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14/08

Hoi Hoi!

我返黎啦 :)

掛住我嗎?

我好掛住我既部落格寶寶 :(

好久冇update咯~

黎寫下考試既感想

-.-

考試過去~

T.T

這次考試慘慘慘!

偷照被抓

我不是偷照好嗎?

我是傳答案-.-

咳!不講了啦..

重複又重複-.-

過去的事..

隨風飄~

xD

怎麼辦?

考試來臨

心情緊張

毫無準備

準備死吧

我完蛋了

:(

我真的





PMR我不懂要如何面對

怕成績不好..

咳咳..-.-

算了

煩惱

隨風飄

XD!

來說開心的

一考完試後啊那天

HOHO!

瘋狂呀!!!

我們幾個

笑死了 x)

咳..咳咳!!!!! hhheeeennnnnnnnggggggggggggggggg!!!

xDD

我那天真的是這樣的..x)

我都喉嚨真的是癢啦那時候..xD

然後不小心咳到太大聲..xD

變老婆婆了XD

笑死了

不過我很肯定

我不會在你面前做

我形象全毀你知道嗎?!?!!?

超級醜樣我跟你說..xDD

連我都不爽我自己料-.-

然後我們突然很男性化..xD

拿領帶來玩

學那種男生

轉轉轉然後打人..XD

班上幾個男生看到我都用另一種眼神來看住我

我也很不客氣回他們

''怎樣啊現在?是不是班長不可以玩啊哈!!!''

x))

我服了我自己..XD

竟然可以我一講話那種男生eh都不敢eh..xD

我不知道他們心裡想什麼

想我霸道??

想我粗魯??

還是想可憐了葉嘉輝?

Buahahahahahahah xDD!

沒有關係..

我的粗魯..

全世界都知道..

mandy每天都在提醒我不要醬粗魯..斯文一點

每次他看到我吃東西都跟我講

''你可不可以不要醬謂??'斯文一點可以嗎??''

其實我覺得沒有什麼?

我試過一天斯文..

說話斯文

舉動斯文

吃東西關嘴巴

不可以!-.-

說話斯文,會有人欺負我

舉動斯文,全部人看住我-.-

吃東西關嘴巴?..我覺得我的nga gao很痛..-.- XD

醬紫不是好咩? xD

我們是玩傻了

毫無形象

簡直像完ma lao -.-

尤其是那個vanessa xDD

追著我來打

害我死命跑..-.-

然後我們就坐在一起玩

我做老婆婆

sasa做弱智兒

安妮做中風老婆婆xDDD

有像到我們三個!!!!!!

尤其是那個安妮

mandy最近越來越喜歡安妮料

因為安妮越來越好笑

我們以前form1都沒有醬搞笑講真的

來跟我們做一天的朋友

你會年輕許多哦!

真不知道明年如果生活裡面沒有你們該怎麼辦T.T

昨天我在想

有你們

真棒!

一定再也找不到像安妮醬好笑的朋友

找不到像vanessa醬的脾氣的朋友..他的脾氣啊..像完天氣

是好是壞..尤其是早上千萬,不要跟他講話..他會讓你有這種反應 -.-

找不到像啊雯醬有魅力的女生..

無論什麼年齡層都可以殺

老有阿福中有D****少有沈俊偉..xDD

找不到像mandy醬紫欺負人的朋友

我給他欺負到....什麼都沒有T.T

真是什麼都沒有..-.-

找不到像啊敏醬有義氣的朋友

找不到像淑儀醬可愛的小不點xD

找不到像viannie醬sok的女生

最重要..xD

是找不到我醬愛的人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