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今天是。。

我朋友跟我讲

她说

你的blog写到很乱哦看到我头都晕

我就很惊讶超级惊讶问她

何处之乱?!

她回我

你写blog就好像是brah brah brahhhhhhh

人家写的blog是tik tik tik tik dit dit tik tik

.....

-.-

-.-!!!!!

!!!!!!!!????

他根本讲不出什么是brah brah brah and tik tik dit dit tik

-.-

死命在那边brah brah brah

我鬼知道什么事brah brah brah -.-

其实她要说的应该是我写的很乱,这边参一点那边参一点

所以是brah brah brah --

有咩?!?!

我觉得我很dit dit dit tik dit 啊

是不是?!

你们说是不?!

他还说我很喜欢把英文字换去华语

弄到她要想一下才知道

诶拜托!那么懒惰用脑啊你

就是因为你懒惰用脑才会连brah brah brah and dit dit tik tik

都说不出是什么啦啊啊啊啊!

你们说

很乱咩蛤?!?!

啊萨,我写的很乱咩?

啊问,你看不明咩?!

明明就很dit dit di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