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8日星期日

20151018

话说昨天跟朋友一起出去撒钱了

10点就饿着肚子出去了

 为了待会儿能够把火锅的本都吃回来,
  我们决定一直挨饿   
第一站,看了期待已久的电影 —— 我的少女时代

这根本就是少女该看的片子 ❤.


因为一直都没有对这部电影有多大的期待,

只知道如果上映了我就会去看

所以因为没有期望,它并没有让我失望

反而有很多很让我回味,觉得搞笑的片段



唯美的青春故事  ❤.
还很想再看一次

还跟朋友一起落泪在电影院

不知道为什么

就忽然默默掉泪了哈哈哈哈

电影看完了终于可以吃东西了
 饿了好几个小时的感觉

去了新开的Seoul Garden 













食材虽然没有什么特别,可是幸亏就是肉很大块

*对我来说啦*

本来很想喝汤的说,可是因为refill要加钱,就算了吧~

和朋友吃了将近3个小时

太可怕了


烧烤的另一边是可以自己order的

那天就和另外一个朋友去试了

RM19.90 的 Chicken Hot Pot

还蛮不错吃的

料也蛮够的



和朋友吃了快3个小时后的甜点

冰是自己刨的哟

现在回想,

还是觉得自己吃的不够多

可是那时候的我们已经撑不下去了,

再吃下一秒就会吐的节奏啊




吃完了还自拍了好久

一群不怕被别人笑的少女

真心觉得自己好嫩样哈哈哈哈

吃完了之后还陆续逛了好久,

真心觉得自己样子好嫩哈哈哈

就说到这里吧 

要睡觉了 zz

我的斗湖gang们,

要好好照顾自己哟

烟霾好严重了,

别生病了 

爱你们哟(づ ̄3 ̄)づ

晚安❤.


我希望你希望我的愿望里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