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9日星期一

失恋那些小事3

会忽然感到害怕

害怕过了好久却只剩下我一个人在爱你

害怕等了好久却看见你手牵着别的女孩

我真的不能承受这一幕

看见你急忙告知世界你单身了

你是不是开始享受了?

我们是不是真的回不去了?



会忽然有一种冲动

我们不分开好吗?

既然分开那么痛

在一起也那么痛

我宁可选择在一起

可以吗?

就当我什么都可以接受 我什么都可以不闹

我只想你再一次承诺你会改过

我只想你再一次求我别离开你

虽然我知道都不会是真的

我只想继续和你在一起。



我真的觉得没了你我开心不下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