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3日星期六

20170513

[说好的点餐也不是我在点[怒骂]]

[猪头]: Ok, 我要beef pepperoni, 你选一个你要的
[兔子]: *沉浸在第一次点dominos的兴奋中* 呃 我不要黄梨不要青椒 想要吃prawn的叻!! 我要这个!!
[猪头]: *把箭头放在prawn sensation order 3秒后默默往下scroll*
[兔子]: ....... *我懂我忍* 不然这个!! Chicken tuna!!
[猪头]: *继续认真看荧幕 丝毫没有要理会我的意思*
[兔子]: 嗯对了就是要这样 你要吃什么你快点选然后我一个都不要答应你 这样对女朋友就最正确了 你自己选完它 我不要吃了[可爱][可爱]
[猪头]: *自己沉浸在一轮爆笑中* 啊哈哈因为你选的都不好吃啊[笑cry][笑cry][笑cry] (([鄙视][鄙视]

#到最后我能选的只有pan或regular #

#而且他不反对的原因是他自己也想那样##我到底有什么自主权可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