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29/06

我来写一些运动会的事情啦

有什么好写的吗?

没有:(

好闷

在stadium超闷

你又不来跟我说话

我又不知道要怎样打发时间..-.-

前几天还更死

都没有人来

只有我

安妮duty

啊雯没有来

vanessa没有来

那一天我真的超级不正常

为何不正常?

因为正常的我总是死命笑

那天我没有

好认真的做人:)

可是,

当那个安妮一来..

哼!我倒霉极了..xD

我的水壶放在我的包里那么久都没有出事

安妮来了过不久就出事了

我就撑着我的包

突然间我觉得有东西流下来..-.-

吓我半死以为那个什么什么..-.-

一摸..

幸好没有颜色..xD

我顿了几秒

想到

then水从哪里来?!??!!?

我突然间想到

立刻打开我的书包..-.-

DAOSHG!

我书包淹水-.-

立刻把里面的东西都拿出来

terbalik那个书包

*splash!*

整达水倒出来

-.-

里面的东西basah完..-.-

我开我的铅笔盒

terbalik来

全部水跌出来.

连我打开我的笔

那个笔盖都装着水..-.-

羞死我:(

然后把它抹干净..

然后继续和安妮打架xD

我们看看下那种比赛

突然

死丽丽又来了

她靠在我的耳朵讲

''今天卓佳雯没有来vanessa也没有来,只有我们两个''

''你怎样喊都没有人相信你的啦''

他的声音

让我

aoidg[fa[ostgfagsrars!

我简直不敢开眼睛·

怕死看到他的笑容

会吓死我的笑容

-.-

gaosigr!

臭到要死!!!!

啊好了

讲到这边

应该够了~

我真的有第一时间那那个出来

我还叫安妮看有没有坏

那时候真的还work的:(

实在不知道会坏啦......................

sorry :(

好了真的是最后了

最后,

聂香明大哥哥,

祝你生日快乐啦:)

最后的最后

祝我们一年一个月快乐

hehe....都不知道还能有多少个一年x个月..

应该不久了吧?.. :(

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