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02/07

不懂为什么

没有精神

有一种莫名的不愉快

说不出的伤心

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心情

明明就没有什么令人伤心的事情发生

但是也不能说有很令人开心的事发生

所以?

我这种心情,

是正常的吗>?

这种没有开心也没有伤心的心情是正常的心情吗?

真的?

啊,我可不喜欢这种心情

想要告诉别人

但是

不懂要从哪里说起

就找不到一个点来说

因为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而伤心

哭也没有原因..-.-

到底是为什么?

我应该好好读书了吗?

没有人来开解我了现在

没有人弄到我笑了现在

可能是因为那个关系吗?

不晓得

那个心很不舒服

好像真的有什么东西压着

但是说不出那个感觉

haiz..那个东西几时才会走开啊?

我可不要这种心情叻

:(

我想我应该整理一下我的情绪

整理一下我的东西

因为我看不见我的未来:(

我不知道在这4个月里面

我能不能够在学业上发奋

能不能够在pmr上考到令人骄傲的成绩

能不能够感情与学业都有?

我想这是我自己的问题

应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