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14/09

:)

Hi

分享:)

这几天我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

一直笑一直笑

就像傻婆一样

XD

这几天一直在唱歌

vanessa在唱那个爱情三十六计

我在唱那个不知什么名的新年歌XD!

为何?

我也我不知道xD

那个新年歌是那时候上万pj我们换衣服

我换了一出来看到安妮我立刻

da dung dung dada

XD

然后我就看住安妮笑..xDD

然后我们回到可是的时候啊不知道左末我们讲到爱情这两个字

那个sasa立刻

爱情三十六计~~

我们两个立刻 o_o?

然后接下来就好玩啦! xDDD

过后过了很多天啦不知道多少天xD

我们上英文嘛

安妮突然间讲他很累

全身没有力

因为之前我们死命在玩

因为我撑这那个头听课

不知道左末安妮突然间讲什么撑着眼皮看

然后我们就在玩哦

什么撑着眼皮听课啦

嘴巴啦

鼻子啦

一大堆丑怪的样子都出完来

过后我就装可爱

两个手放在下巴下面然后眼睛大大

然后我们三个就酱紫做

不小心给老师看到-.-

安妮坏到他不跟我们两个讲

自己放下手在那边做功课哇

做作婆! xD

然后老师就大大声讲

''wow trying to act cute ah ''

我还不知道

过后一看

左末酱多人贩回头的

我问christina左末她跟我讲老师讲我们在装可爱

-.-

羞到没有人有xDD!

死命在那边笑

过后安妮就很累了他要休息

waahahhahahaha

她一靠过来我这边我就小小声像那种隐隐约约的声音唱

daaaaaaaaa dunggggggggggg dungggggggggggggg daa da~~~~

她就靠去另一边

一靠过去sasa就

aiii qing sannn shiiii liu jiiiii..

安妮简直bacat XDDD!

过后她就讲

不要诶我肚子痛啦

讲完就睡在桌子上

sasa也跟著睡

过不久那个粗鲁婆就讲

很大声讲

''HAAARHHH你肚子痛啊??!?!?!? XDD''

一讲完自己看住自己笑哇zadao -.-

我简直是明明看住白板我立刻看住她

你左末?!?!?

三个一起在桌子笑到抽筋.xDD!

annie,我有新歌可以唱给你听了星期一的时候XD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XD!

然后啊又不知那一天啊

就上道德的那一天啦

就jarrel突然问我东西

我就很自信告诉他

''不可能!''

过后我就回去问sasa

然后我就告诉安妮

安妮也是讲

''LOL叫她不要自恋诶''

过后我们就看住vanessa

她竟然不讲话你知道吗

我们两个很很很很怕那时候

我们就抓住她问

''真的啊?!?!?!?!''

你知道吗

那个粗鲁婆竟然答我们

''很久以前的事情啊''

我跟安妮简直立刻喊

''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然后告诉啊雯

然后我们三个又一起喊

过后我们就一起骂她

你那里可以酱哦你

然后那个vanessa一跟我们讲

''去年十月多__________''

我们又再一次喊

很大声不是开玩笑 :(

她那里可以酱紫

是不是不可以酱紫

不可以嘛是

哇~!

吓死我们啦

原来上次我们玩大冒险的时候就已经什么料的啦原来

:(

八婆她竟然瞒着我们整半年了-.-

如果讲我们一直没有提到那还可以原谅

不是wor

我们差不多每次看到就讲那个人的wor

她竟然在那边给我装傻-.-

更加的更加令我们喊的事

-.-

就是

竟然是我们的vanessa________的-.-

我们几个一听到简直是一起喊-.-

是吓人的咯不是开玩笑

坐在一起酱久我们竟然没有发现到-.-

是你啦不跟我们讲>:(

这几天啊

每一天都有事情发生

全部事情都过得很快很快

星期一就去找老师啦

星期二就知道那件事啦

星期三就打电话啦笑啦

星期四就赶功课啦玩啦笑啦

XD

有很丰富对不对?! XD!

我就知道很丰富

:)

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