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2/9/2011

:)

今天



8点开始就坐在书桌一直到6点

当然

间中有跑来跑去啦--

算一算我起码坐在椅子有6个小时..

我屁股都痛死了

腰骨都要断料酱

一直一直读sejarah

读了做

做了再读--

才完成了3个bab --

没有用的家伙--

最后我简直发火了--

真不知道以前的人怎样过

记人名我都快死了

mou la la 可以有 bla bla muhammad I ,

bla bla muhammad II..III...IV --

而且全部都不是亲戚--

还有给我同名的都出来

我在不知那个bab读到sultan muhammad bla bla bla

然后再bab 8又看到这个名字



一模一样

可是我觉得他们不认识--

可以酱紫帮他们取名字的啦他们的爸爸

臭鸡蛋

弄到我这种后人都不知要怎样记--

这个名字就这个名字啦

做料国王还要给我换名字--

打你们的哦!!!!!!!!!!!!

--

我越读越火--

最后我读完bab 8之后--

我只记得kedah的sultan是谁--

而且全部都给我放个shah shah shah去--

我真的是背到打结我舌头--

弄到那个打哪一个我都不清楚--

这边的人突然可以去这边

又突然换名

然后这边再出现同名

可是不同人

不同爸爸

--

什么都给我来个1234 --

GBAOSGVAOG[

再见

我会继续努力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