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至-关智仁:)

:)

晚安

zhi ren gor gor

明天要加油沃!

你看我一来就提你料

几有义气阿我x)

明天真的要好好唱哦

不要丢我的脸拉TT

XD

开玩笑拉

本来是很不想写的咯

tapi又很闷-.-

所以就写一下咯

就一下拉x)

感觉PMR过了很久

tapi原来才1个礼拜而已耶

就不敢相信

感觉好像过了这种没有目标的日子几百年了-.-

mana tau只是一下子而已

要他快快过他就慢慢过

想他慢一点他就用来飞-.-

lol

所以?..

嗨哟真是对不起

我想不到要佐末了-.-

想要去学校

但是

更想要呆在家

开冷气

吹风扇

吃东西

看电视

弹钢琴

听音乐

睡觉

做家务-.-

)@$^!)_$@_!%$_

累死人了做家务

TT

算了..

阿有一件事想跟你们大家全部每一个人在这里的人不在这里的人是人的人分享xD

算了...

不想了..

想要找那个link可是

line很美丽

美丽到我想睡觉...

所以...

完了..

句号..

我烦了..

再见..

最后

关智仁!!

加油了明天!!

加油了!

原谅我和那两个粗鲁婆还有那个发好婆在背后帮你配音xDD

我要给你的惊喜就是.................


















.

TT

对不起felix

要相信我不是故意的......

要相信我们是你的朋友!

朋友不用讲的对不对?

在心的嘛是?

x)

所以讲,我们会在你心里鼓励你的

你不要看我在家静静默默地看电视听歌吃零食酱

其实我的心在为你加油的阿!

xD

况且阿

正在打这篇东西的主人阿

她啊

咳嗽拉..

我相信你是不想听到你唱歌有个老婆婆在一边咳嗽一边喊得咯对不?

你看我几体谅你..

不用谢

心照

XD

最后..

加油:D

okay..

最后的最后

晚安拉大家

晚安拉我的朋友

晚安拉明天唱歌的人

晚安啦刚刚跟我吵架那个xD

最后的最后的最后

mmmuuacckzzzzzzzzz


这个是给最后的那个人的xD

ainimen,gengaini

按用

goodn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