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GRRRR

*(@%!()$!*@#!)@

很怕很怕很怕

最近真的越来越胆小了

平时都没有什么

一没有去学校就开始-.-

我看我还是天天去学校好了


TT

TT

妈咪妈咪妈咪妈咪TT

去哪里找酱犯贱的人拉-.-



想要看

tapi

有很恐怖

但是还是很想看

最后我看

其实早早也觉得没有什么恐怖

但是阿他的那个background music真是有够力真

够力恐怖

恐怖到不恐怖变恐怖-.-

我刚刚在看

法政先锋3

的不知道第几集

不过就是那个天眼少女-.-

WALAOAFAUISTF0-85r-

本来已经没有怕的咯

但是阿

·*(¥%#~!—#·!

那个女生讲房间有鬼

我就开始怕了咯

walao

somok他竟然在我没有预备的时候

—!()·¥%!¥—!)‘出来给我看

哇妈咪阿

我真的顿时吓倒心跳加速

真的不是开玩笑拉

不是我胆小拉

是哪里真的恐怖嘛

而且那时候

我爸爸妈妈妹妹全部去吃饭

剩下我一个

就在那个时候给我看到

弄到我都不敢照镜子

照镜子也不敢坐下来

TT

KELIAN AH WOOOOOOOOOOOOOOOO

WO ZHEN DE HEN PA AAAAAAAAAAA


TT

!!!!!!!!!!!!!!!!!!!!!!!

FAIGSDFAOSFAUISGCASDGJA;SG

(*#!@$#!@)#_!(@#

jdgf;kasf;iasdfas

iofagsogfao s

asdgapdf

asiudgf

asuydgfcasp


没有什么

就上来舒解我的怕-.-

我现在对什么都要问一百个清楚

不然再给别人玩我真的撞墙算了吧

我以后都不用想一个人住了

我看我以后上厕所都要几十个人陪了

-.-

虽然讲很怕

tapi还是很想要拿那种人家拿来吓我的link吓别人xD

annie,小心啊

我锁定你了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