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04/11/2011

ding ding dang

ding ding dang

ling sheng duo xiang liang

xxxxxxx

dedededede

xD

不知道从哪里走出来这首歌

脑海里吧xD

今天去了学校诶

闷咯

早早的时候

闷到啊

就是闷咯

闷啊

简直就闷

早早啦

什么军人ceramah -.-

不是开玩笑闷

真真闷

我不是夸张

我从一去到学校开始

我就开始mak lo料

1分钟就有几次料

我觉得我maklo都差不多有3到40次的咯

一点都不夸张

真的!!

我简直就是这一秒maklo

关一下子嘴巴

又maklo

-.-

我的眼泪啊不停的流

没有停过

那个军人ozibalaozibala的ozibala一大堆后就下课:D

我吃料几多几多几多东西

xD

Miss canteen的东西 x)

然后上课

我们几个丢掉felix全部跑走了x)

跑到礼堂才知道可以不用进礼堂

就立刻跑出去进了pusat sumber x)

玩scrabble xD

爽啊玩到

英文厉害啊啊啊啊啊啊啊 <3

不知什么字有个G

我就加个O

GO

安妮加个D

GOD

XD

很容易对吧?

不知什么字有个A

加个T

AT

然后mel再加个E

ATE

容易到啊

xD

不知什么字有个O

我加个R

OR

XD

不知什么字有个H

阿雯加个IP

HIP

一直玩一直笑

人家的字全部难难的

我们的

3岁小孩都会了x)

过后我们玩UNO

AIYOOOOOOOOO

我不会x)

也是一直玩一直笑x)

放学了

拜拜:)

啊雯好早回 :(

剩下我跟melody

过后

那个joel chew走来告诉我他知道我喜欢谁

安妮你知不知道

他竟然讲我喜欢CCH

我差一点就讲粗口了-.-

什么鬼我哪里可能!

我贪他那个人没有肩膀咩-.-

还是贪他的脸够多痘痘

屁股他

我一直跟他解释

突然

我感觉到啊

我一直讲他是我最讨厌的人

我觉得给他的感觉是.........

因为我不想给别人知道我喜欢他所以一直掩饰

哇老喂-.-

顿时想要锤扁我自己

可以吗?TT

神经病

到底是谁说的?!

如果给我知道是CCH自己讲我喜欢他

看我扭不扭断他的颈

脚我都奥断他

*(%!(@$%!+@$*!()@^$!@$%

aaaaaaaaaaahhhhhhhhhhhhhhhh!!!!!!!!!!!!

踩扁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四八公-.-

我不要解释了

不要了不要了

我不要了

不要再给我听到啊啊啊啊啊啊

好了啦

不说了

:D

大家晚安

晚安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