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03/11/2011

:)

中午好

现在时间:中午12.21

:(

我真的很miss你们啊朋友

很miss你啊安妮

很miss你啊雯

很miss你啊洒

很miss你啊mandy

很miss你啊敏

很miss你啊melody

很miss你啊金妈妈

很miss你啊felix

:(

我真的很miss啦

好久没有见到你们了:(

真的啦

我不是开玩笑-.-

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明天啦

明天我就可以见到你们了

:D

一定要去啊

安妮啊安妮

最miss你了

从上次到现在

我一句话都没有跟你讲过

:(

你又没有FB..

....

咳咳......

..

:)

在家很无聊哦

我现在比较想我妈妈叫我读书

-.-

考完试后啊

我爸爸妈妈都没有叫过我不要再开电脑

我开他们也没有怎样

真希望他们俩老控制我一下-.-

又没有

又给我从早开到晚

我真的是可以讲从早到晚没有离开过电脑

我早上7点或7.30或8.00就坐在电脑前面一直到1点

到我爸爸回来

让给他一下子

然后吃饱了我又继续

然后再让给我爸爸一下子

然后冲凉吃饭

然后又动电脑

一直到10点多11点酱才睡觉

T.T

酱紫的生活持续了2个礼拜

我要死了

我不要! T.T

我真的想撞墙

一点意义的活动我都找不到

怎么办?

怎办?

点算?

T.T

本来有个很有意义又很有益身心的活动可以做的

但是我很懒

而且我又不会

然后我又自卑

所以我就不做

xD

一定要最后一分钟我才肯去弹那个琴

不然我真的是懒

真的是懒

有啦有想练的我其实

我一有兴趣我就立刻练了

tapi当我

坐在椅子

打开钢琴

打开书本



看了讨厌

所以

关了回去

然后

放了回去

最后

站了起来

结果

没有练到

-.-

我很讨厌啦

弹及都不会

看到那种网上的小孩子啊

小小只就比我更高水准

我就自卑==

所以我真的是找不到什么有意义的活动

我现在的日常生活就是

电脑电视电话电脑电视电话

全部电电电-.-

HAIYOOOOOOOOOOOOOOO

闷哦

闷啊

在家



闷啊

然后啊

在家啊

我发觉啊

我又肥了-.-

痘痘也多了

都不知是不是对着电脑多

有辐射

迟一点那个头就变到大大个的咯xDD

HEIYER

我闷到讲话都闷了

你们在家都左末的啊蛤?

得空分享一下叻

看片?

福禄寿我已经看完了

法证先锋3我不知到上哪儿看==

看片都看到眼睛肿-.-

每次都一边看一边吃

很肥了啊我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我很伤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想要读sejarah啊现在

xDDD

PMR来的太快

就像龙卷风

LOL

不知道哪里听过这首歌

怎么办?

太闷的人生要怎么过?

怎么办?

我现在很怕

我还有2面的pieces还没有练

还有两个小时而已

就补习了

死了死了

我怎么还在这边?!?!?!?!?!?

T.T

我死定了

惨了惨了

怎么交代?!

T.T

不用紧

:D

:D

:DD

...


..

..


..........




























要紧啊

:(

BYEBYE

我亲爱的朋友

明天见了呗

:DD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