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星期一

April Fool

今天是很开心的愚人节

可是今天我竟然一点愚人节的气氛都没有

马来人是不是不知道什么叫愚人节?

Hari memperbodohi?

算了

反正今年我说要愚到两个人都泡汤了=。=

想当年

每个人在今天都聚精会神鞠躬尽瘁发奋图强不辞劳苦的愚人

你的鞋带脱了

你的书包开了

老师叫你

连不认识的人都这样对你说

你会觉得真的很有愚人节的气氛

想到我们form3

愚人节都还没有到都在愚人了

还记得那个四nelson

哇你公公在天空飞哦

你婆婆来找你哦

什么一大堆鬼话都说得出

很多人都拿蟑螂壁虎蜘蛛来吓人

虽然很没有创意

但是起码大家都在很努力的愚人

而且有时候真的会被愚到 =。=

总之以前真的很有愚人节的气氛

不像这次=。=

只会说不会动=。=

马来人好像真的没有愚人节这个节日=。=

大家都好像把他当成单纯的4月1号来过-。-

我不知道如果我还跟你们在一起

在我们几个人的双剑合璧之下

有多少人给我们骗到半死

害我还想说看看今天会有什么花招

看看谁会闹出笑话

结果

=。=

无聊的4月1号

天啊

没有乐趣的人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