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星期一

Again and again

Heyyo

Im back again.

AGAIN.

我此刻的心情又粉down

听着带着快感的悲伤钢琴曲

更down

实在是很多事情让我down

1。头皮屑事件

2。肥胖事件

3。xx事件

我肩膀真的很疲倦

不知道吗?

我真的真的很累

快要一点了

我不眼睡

可是我知道待会儿躺在床上几时睡着也不晓得。

我真的很累

我不想再斗了....

你赢了

随便吧....

我真的粉想念灰常想念你们

想念以前的快乐时光

就算以前心情再不好

在学校还是一样可以开怀大笑

悲伤留在家里悲伤就好了

可是现在不同了

我竟然提不起精神快乐

可能是连我的嘴巴也变肥了

懒惰往上扬

TT_____TT

T______________T

我真的超级想念你们!!!!!!!!!!!!!

爱人们!!沙朗黑!!


这真的是一首很好听的曲子

是我老师介绍给我

Summer-是宫崎骏的不知什么动画里的一首曲子

我只看过龙猫,不太清楚

这是他的搭档- 久石让写的

原来25年来他说画的动画里面的曲子都是这久石让做的

哇啊啊啊啊

最近就真的迷上了

大概都在翻看他的演奏会之类的

哦天那我也要那样! T.T

其实他很多都很好听

但是毕竟我比较喜欢轻快跳动的歌

所以我最爱这个。

请去听 :) 

他真的是一首粉扣人心弦的歌

会牵动心情哦

起码我是会啦。

知道吗,昨天我竟然疯狂的给自己下战书

下了之后,清醒过后,我就很想大大力攀自己3巴掌

我竟然说

如果一个月后情况还没有改变就要去死

LOLLOLLOLLOLOLLLOLLL!!!

我现在清醒了!我哪有能力改变现状啊啊啊啊!?!?!

天晓得我当时是给什么蒙蔽了脑子?!

阿弥陀佛,小女只是在开玩笑

我那么怕四,粉定是在说笑!!

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我还想要呼吸

不想要吃蜡烛

我还要追连续剧

我还要疯狂玩乐

所以请忘了我的请求把。T.T

哦对了,结束之前

还有一句话要说

或是分享什么之类的

就是

最近我爱上了一套韩剧

(又)

哈哈哈哈

那年冬天风在吹

想必你们也晓得对不?

就很红啊

哦玛雅超好看的!!

而且高清台能把毛孔都看到

真的让我感到很兴奋

最兴奋的时刻就是看着这节目

觉得这故事超棒的

赞啦啊啊!

好。

1.10

AM =.=

是时候睡觉去了

祝大家有个美梦

晚安 :)

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