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21/12

Okay..

时间过得非常超级无敌快..

errr

明天又是

可怕的一天!!!!!!!!

TT

怎么办啊?

我怕死了

TT

怕..死....了.. :(

希望希望超级无敌希望我的梦不要成真:(

我不知道

要怎样翻开那个成绩 --

要一科一科看

还是

一次过看

哪个方法看那个心不会受到太大的惊吓?

我刚刚冲凉头脑一直在想

要慢慢翻慢慢看一个一个看

还是交给妈妈看

叫妈咪看了跟我讲

但是我又怕我妈妈骗我

明明我很好但是她讲不好..

但是..

可是..

eeeeeeeeeeeee!!!!!

其实有必要酱烦吗--

我刚刚跟我妈妈商量

我妈妈理都不理我讲我cimagan

TT

MAMI你不了解我的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T

我受不住..

其实我自己心里是知道啦

不可能拿到很好的成绩..

我也知道自己大概会拿多少个拉

但是

我只是怕..

怕..

没有我想象的好..

每一个都没有把握阿啊啊啊我

SEJARAHGEOGRAFISAINSMATHBMBIBCKH

没有一个我有信心..

err

Math可以拉xD

NAH!就一科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妈咪啊啊啊啊TT

万一

万一我真的跑衰运怎样办 :(

OHH MY GODD

我又承受不倒这个打击然后失去理智发疯的哭 ... -.-

我的天啊

现在越讲我越怕了...

但是

如果我可以拿到很好的成绩怎样办?

就不可能8A拉我知道

但是如果给我很好很好才拿到67个怎样办?

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

我发达拉xDDD

以后我的头就可以在我爸爸面前抬的很高很高很高xD

hahahahahahah

想到都高兴xD

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拜托拜托拜托拜托

不要让我的心

承受两次的打击

会碎的 :(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会碎掉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嘉辉!!!!!!!!!!!!!

我也是会帮你拜神的okay xD

所以你一定是拿到很好的成绩:DDD

不知不觉..

真的超级不知不觉..

2012要来了

早早还讲为什么时间过得那么慢

日子过得很无聊

现在..

我怀念起无聊漫无目的的日子来了 :(

超级不想那么快开学

又很想快快开学

..

--



因为想跟你们玩在一起

不想

因为不知道有没有机会跟你们玩在一起..

烦死了..

Form4料哦哦哦

几快啊啊啊

16岁哦哦哦哦哦

几恐怖啊啊啊啊 :(

记得上次form2假期要开学的时候..

我发现我样子成熟许多

A.A

AHAHAHAHAHAHAAA XD

真的哦哦xD

但是这次form3的假期...

..

我除了变肥之外

竟然没有成熟到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身边的朋友变得怎样

头发有变长吗

有成熟吗

脸有变成三角形吗

很明显第三个我是针对那个felix讲的xD

看看他的照片..很...很....特别... :)

那天我看到fung fung

OIYOO..

不像小孩子了哦人家xD

有那种成熟的轮廓了哦

但是那个样子还是蠢蠢酱--

可惜啊

okay..

本来昨天我有很多话说的

但是现在我忘记了

下次吧

我还会回来的 ;)

祈祷吧萦!

阿门 v____v

阿弥陀佛 v______v

再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