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28/12

Okay...

enhe..

恩...

...

我真的是没有什么好写的..-____-

emmmmmm

*想想想*

...

想不到..

我没有什么好写

但是我又想要写....

haiz...

30号我是不会到学校的了

你们..

请想念我吧!

4号我是不会上学去了

你们..

请永远想念我吧!

诶,搞不好我可能会5号突然到学校给你们惊喜

ahahahahhhahahahahah A.A

..

我也想要爸爸给我个惊喜..

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TT! TT!!

舍不得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舍不得你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嘉辉TT

以后出课室就看不到你料TT

去厕所又看不到你

厕所回来又看不到你

下课看不到你

买东西看不到你

买了东西看不到你

吃东西看不到你

上课看不到你

放学回家看不到你

不能够跟你讲白白

不能够张住你!!!!!

你不能够耍什么花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警告你啊啊啊啊啊啊老公公!!!

人老了就不要再顽皮了啊老公公! ;)

我会有很多眼睛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ERG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怎样办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舍不得你丫啊啊啊啊啊洒洒

以后不能跟你聊未来料可怜

舍不得你丫啊啊啊啊啊啊啊雯

以后就看不到你那个苗条的身材有酒窝的笑容料

舍不得你丫啊啊啊啊啊安妮

以后就看不到你那个吓死我的笑容听不到你那个笑死人的笑话看不到你那个笑死人的动作料

舍不得你丫啊啊啊满地

以后就不能给你虐待料TT

舍不得你丫啊啊啊敏敏

以后就不能够看到你那个看起来是没有的眉毛看不到你笑起来是月亮的眼睛料

舍不得你丫啊啊啊啊美乐迪

以后上厕所就没有你的固本了

舍不得你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不点

以后就听不到你那个会惹人一起笑的笑容了

舍不得你丫啊啊啊啊啊维亚你

以后就看不到你严肃的表情S字形的身影了

舍不得你丫啊啊啊啊啊关智仁

以后就看不到你丑丑的样子看不到你恶心的脸蛋看不到你那个'小小个'的痘痘了

舍不得你丫啊啊啊啊啊啊金妈妈

以后就抱不到你闻不到你的香味了TT

请记得

我几时都这样的舍不得你们

请记得

我几时都酱怀念你们

请记得

我几时都酱想念你们

请记得

我几时都酱爱你TT

请答应

不要不怀念我

不要不想念我

不要不爱我

OKAY?

敢把我放在脑子后面的人

去跳楼梯吧你们!!!!

臭孩子! x)

阿雯阿洒

以后记得要时常常常更新你们的部落格哦

我会每天关注你们的

不要不写诶

我怕跟你们脱节了TT

以前就我帮你们写啦

现在你们写给我啦

:D

OKAY!?

恩啦

就酱啦 :)

时间过得非常快

我几时都酱紫说..

明天又是值得纪念的一天

29/12/2011

:)

一年七个月快乐亲爱的 :)

我爱你

可惜我明天不在--

希望明年的日子也可以飞快的过去 :)

晚安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