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31/12/2011

Kay :)

2011来到尾声了 :)

回忆过去

发生了好多事情lol

真的是可以讲甜酸苦辣的日子都试过xD

最多还是玩在一起的日子

玩到像疯子一样

早早叻,就只有我们几个

过后诶

就认识dao melody ma

过不久就参那个felix

xD

过后就越来越大一个gang了

刚刚看了ah wen的blog

D:

g阿雯我怎么可能会忘记你们哦

我都没有朋友在那里 :(

你们就好啦

可以在同一班读TT

我就要可怜一个人孤孤单单过TT

过后又看到满地阿

关智仁阿

没了底他们几个写的东西

D:

本来明朗的天空都下雨了 TT

是咯如果我不转校几好

我下课就不怕了

上厕所也不怕了

来到学校不怕了

体育后换衣服也不怕了

做错事给老师骂也不怕了

跟你们玩在一起多么好 :)

好不容易挤进berlian.............

却要走了..........

不过我都不想读science拉

费事每次都拔着猪的尾巴就不好啦..

总要给机会别人的xD

不过我也可能会为了他而转行读SCIECE lol xD

我真的会的哦!!

还讲我没有排你在第一

不关心你

ASOIHGAO[SGRRASOIRG

讲SORRY!

HAIZ..得来不易的berlian

就要飞走了...

saghasprga[ presta[opeir9ytartga

为什么争气的一定要是我

为什么不要丢脸的是我



为什么你们总是说最不争气的是我

丢你们脸的人是我

就不要再放希望在我身上就好啦

我只是15岁

只想过15岁有的生活

做15岁会做的事

....

OI你们不要酱紫叻

我会很不知所措的哦

felixmandy不要再讲那种感动死我的话阿

我哭的阿!

TT

好啦喂

我又不是离乡背井xD

天下无不散的筵席 ;) xDD

白白

:)

Bye2011 :)


GOODBYE BABEH :D

PS : Felix,我怎样拍都好过你 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