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星期一

:/

我可以呕吗?

我真的无法相信

自己的眼睛

不是我讲别人的坏话



这个是事实!

实实在在的事实

竟然连她那么丑的女人都有男友啦?!

我不是讨厌他

我只是就事论事

虽然以前form1的时候

她看我的样子很像要杀死我将

然后到处讲我坏话

搞得我很像走出学校会被打一样

就因为我们笑他的朋友像鱼-.-

现在想起还真的有点好笑

我相信你们应该知道是谁了吧

安妮一定会知道的

佳雯应该也知道的

因为那只鱼是awen介绍给我看的!!

我是前几天在面子书上看到的

吓我半死哦

过后我开那个男生的

哇我也是吓死

姐弟恋的说....

往下一看

我可以自己昏迷

竟然那个女的写了一大堆

我爱你你爱我老婆婆老公公想念你思念你之类的字眼

毛管都自动竖起来了我的妈妈呀

恶心 :/

严重恶心............ T.T

我不是故意诋毁她的啦。。。我知道现在我很坏啦...

但是

你知道...

就真的很恶心好不好哦 T.T

 我一定要记得下次跟你们约会的时候一定要讨论这个话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