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


我现在超级滴闷

人在小学的图书馆看书

整个图书馆只有我一个

闷都闷死了

学生们都在举行毕业典礼

我真的很想下去看 T。T

但是我很害羞。。。。。。

下面好多我不认识的家长,学生,外校生

搞得我不敢自己一个人走。。。。。

Lagipun 我以为今天毕业典礼没有人来,结果我穿的超 leh feh

结果。。。。来好多人。。。

还有一些是我的学弟还是学妹之类的

给他们看见我这样的款我会自杀

油油的头发加上肿肿的脸和丑丑的衣服

可以死吗?

结果我选择留在图书馆发霉

幸好有我的宝贝pad pad

不然我直接闷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