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pig

现在的我

到底是猪

还是邹咏萦

猪? 邹咏萦?

邹咏萦? 猪?

但是原来

猪 = 邹咏萦

邹咏萦 = 猪

。。。。。。

我竟然可以在一夜之间爆肥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可以那么肥.....

......

今天无意间我看到那个熊猫女的照片

哦天啊啊!!!!!!!!!!!!!!!!!!!


我现在有个激动的心情!!!!!!!

请容许我放很多个''!''

!!!!!!!!!!!!!!!!!!!!!!!!!!!!!!!!!!!!!!!!!!!!!!!!!!!!!!!&*@%&(*!%@$E

感觉我跟他现在没差吧!!!!!!!!!!!!!!!!!!!!!!!

大便!

所有人都因时间而改变

变美变高变扎变成熟变有痘痘

而我

竟然

变肥..

我上辈子到底是吃了什么

这辈子会不停的膨胀

,,,

我现在是一个自卑的女孩

我的体重竟然达到 __

我告诉我妈

我妈还说

我现在55

我顿时崩溃

崩溃到比崩溃还崩溃

直接心碎

心的碎片直接随着我妈的话而蒸发...........................................................

........................................

作家问,或是刘安妮,或是啊天

我可不可以


跟你们换头?

我的头在你们其中一个人的身体上

就好了

换身体太麻烦了

 换头比较方便

keyima? :D

我知道我们是好朋友你们不会跟我计较的 TvT

我不能够想象我以后的体重

以后如果看到一个像大笨象的人

 很有可能是我哦

所以要走前去看下那个人的脸孔哦

可能那时候肥到连肥油都把脸挤到不像人样了

像那个皱皮狗一样

真是太可怕了

T.T

我好自卑....T__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