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04/07

:)

我终于知道左末我舍不得我的部落格了啦

笨蛋呢我

原来不是因为什么鬼的亲切感

是因为我伤心不知又要上多少百次的部落格才能有110篇东东

原来是这样啊;)

原来不是因为舍不得里面的东西

啊舍不得也是有啦

但是主要的原因是不知道要怎样才能存到这么多篇东西..

-.-

我今天坐在电脑3个小时

我想了好多东西

我把他们搬出来

我第一先想最容易得到答案的问题

就是这个部落格

想了很久很久一下

我返回我之前的部落格看了那些东西

突然间

''ahh!原来!''

原来是这样

如果现在我这个新的部落格显示我有了100多封东西

我一样没事..xD

但是也是因为怀念啦

我很念旧的好不好

''好不好!!!''

xD

这几天呢

疯狂了

一直听歌

听那几首

就那3首

听来听去都不腻

Bad girl

Beautiful

Fiction

不会腻

那天我还突然间去search B2ST要了解他们

wah..幸好我快快关那个page

不然我又变成阿雯那一类的人的咯

整天叫我们叫他李太李太在那边..-.-

李太对吧?

是李特的太太是吗?

-.-

要死了

我要学你姐姐料啊雯

从今天起我听你的我会叫你李太

李太:)

安妮.洒,也都叫李太吧 :D

不过我忘记是李什么什么太去了..

忘记她先生的名字..xD

不用紧,明天早上我会看到他

到时候我问他就行了

反正每天早上我都搭他的车来学校

他的车有冷气的啊

啊雯,你就zap到啦..xD

有一个这么年轻英俊潇洒有前途的老公..xD

CHOK KAR WEN,SARANGHAE! <3

XD

今天心情都还好

就那样啊:)

爸爸去学校

妈妈去学校

妹妹在上课

我在上网

以为今天你也会上网什么的

可以跟你聊天:)

可是现在11.52分,

你还在睡吗?

hmm..

刚刚想想下那些事情·

突然给我肚子饿

又换topic想

想什么?

想我现在要煮什么给我自己吃

不是想不到煮什么

是太多东西我想吃

我想吃

maggi

薯条

nuget

荷包蛋

炸鸡

hotdog

炒面

炒饭

-.-

如果家里没有这种东西只有maggi的话就好

问题是

这种东西我家都有

打开冰箱

实在烦恼!..-.-

如果我不会煮那种东西只会luk maggi的话就好

问题是...xDDDD

我全部都会做! xDDD

真的啦!

最后的最后

我拿出完那种东西

叫我kakak帮我决定我要吃什么

我kakak懒真是懒..他叫我吃maggi

okay lorh...maggi就maggi

可是!

问题又来料!

吃什么口味的maggi?!

辣的?

不辣的?

还是要干捞的?

要米粉的还是面的?

-.-

真的是生气我爸爸..-.-

买酱多东西

好像明天会打仗酱

弄到他的女儿酱困惑..-.-

最后的最后..

我又看到厨上面有kolopok

哎呀随便啦

我就拿了那包kolopok坐在电脑前面吃..

最后的最后!

我竟然吃垃圾食物做早餐-.-

悲哀!

不过也是节省时间啦~管它的

等下再吃饱饱就好了~

现在12.01

我等了6个小时

你还没有起身咩可怜?

aiks.实在是..

:(

hmm..现在呢我除了有这个部落格

我自己也有一本日子簿

还记得上次他叫我写..

而且前几天心情实在不好

所以我写了

写了2天

现在又有部落格

我又不想动那本东西了咯..-.-

我恨死我自己了

我昨天在想如果时间能够倒流

我会想要会到几时?

六年级考upsr的时候?

考好好来拿到7A我就能进A班

就能早一点遇到他

就能为爸爸挣一口气,不给他们看死他的女儿没有用?

可是这样如果这样的话我就不能跟你们成为好朋友了咯

我就认识不到你们啦?

回到form1考试的时候考不好所以能够留在B班跟你们一起玩?

可是酱紫的话,我们怎么能够可以在一起?

我跟那个洒洒又怎样能够培养这么棒的默契和感情?;)

毕竟我跟她form1都不熟..

还是回到2010/5/31的那一天?

如果我可以聪明一点知道挥发生什么事情的话

我们就会过得很好了现在

但是如果这样的话

我宁可回到刚上form1的那时候

不要行差踏错

那妈妈应该不会像现在一样严厉吧?

还是回到这次的考试时候?

如果考到好,爸爸应该会原谅我吧?

可惜..现在我连他的签名都还没有拿到..-.-

到底要回到什么时候呢?

最后我想我会回到幼稚园的时候吧

人生都重新开始了:)

我可以弥补我犯的错

我可以在我幼稚园的朋友一起跟我说''不睬你了!''的时候

先告诉他们'''不要踩我吧~''

能够弥补我在幼稚园犯的错

那么爸爸就不会拿铁尺打我

他也只打过我一次

就那么一次

如果我连那次也免了

我们的感情应该很好吧

如果我知道我6岁那年会给猴子捉的话

我就不去动物园了

这样我的脚就不会有个疤痕

如果我知道我一年级那次的演讲比赛会忘词然后很害羞地走下台

我就可以不参加:)

如果我知道我在三年级那次做错事妈妈会给妈妈打这么的厉害

我就不做了

如果我知道我在以后的日子里会犯那么多的错,

如果可以回到从前

我就不犯了

也许

今天

我的人生

不是这样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