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08/07/2011

:D

有够力谓的咯

退休啦!!!

:)

这两句成了我这个礼拜的咏萦言 :)

-.-

不要叫我退休啊!! xD

vanessa,annie和我真的,

我们三个一直讲对方''退休啦!''

阿雯没有参我们

因为他不懂而且我们只有在我们座位的时候才发傻..xD

今天下大雨

LOL

有够大的咯

开玩笑-.-

我要出去看sukyi来了没有

我一出去..-.-

我开不到嘴巴讲话..

有够大风的咯

有够冷一下酱神经病

我的鞋子本来干的咯

那个阿雯-.-

一踏

整达水'跳''我的鞋子..xD

袜子湿完..-.-

我还以为我的最湿

没有想到-.-

安妮的简直是水鞋..xD

也以为安妮的最湿

也没有想到!

vanessa的鞋子因为破洞..xD

所以她拿第一名料..xDD

我们一上课

我就跟安妮换位

我坐中间

我跟vane..

脱鞋子.xD

eh,真的很舒服的哦

那个脚通风到他..xDD

舒服!地上冷冷酱lagi

Woah!老师也没有上课

赫赫赫赫..xDD

我们三个哪里可能放弃这么好的机会!

又在一起讲话笑哦..xD

每次都酱的我们

这次没有聊天啦

没有讲谁谁谁料

可是我们还是一样笑到肚子痛

因为我们在扮鬼脸..xDDDD

-.-

那个安妮..-.-

张他的眼睛简直可以眼珠都跌出来了啦!!!

那个sasa,开来开去都像猫头鹰..xDDD

我-.-

不要讲了

我的眼睛我认为已经是很大很大很大很大很够力大了的咯

mana tau..-.-

我一看镜子..-.-

我只是在拉我的眼皮罢了

我的眼睛还是酱小个

那个安妮讲如果那个谁弄的话

''很大是?''

''大是??''

''啊哈我就知道很大''

没有看我们pengerusi的表情你是不会知道我们讲什么的

要看动作

尤其是放下眼睛的那时候

你一定会笑..XDD

我为什么不可以啦!!!

我的眼睛开到简直自动会有水流出来了咯..-.-

然后我们又拉那个眼睛去后面,弄到他咪咪酱..xDD

然后又弄眼睛去前面..是''挤''去前面..xDDD

又拉那个眼尾而已啦什么鬼一大堆

安妮弄那个眼睛弄弄下

我突然间看到有一点强奸犯的样子在那边

吓死我..-.-

xDD

光是眼睛已经有很多个弄法了

apa lagi我们整个脸的器官都弄

嘴巴都有很多个弄法你知道吗

全部丑样丑样的咯!

还什么推上推下那个脸啊

笑到我跟那个洒洒肚子痛!

安妮啊安妮

不要~~不要做小丑! xDDD

不是开玩笑她真的很像小丑la!! xDD

哦!,过后我们还弄什么鬼吸那个鼻涕..-.-

xDDDD

臭安妮

有够力臭的咯你!

我们三个在座位笑到傻


别人全部不知道我们在笑什么

因为一有人反过来我们立刻停..xDDD

笑到简直是爆肚啦!!

简直是整个窝在那个椅子酱笑

如果我不是穿裙子,

我一定dok我脚上来..xDDD

然后笑笑下又不知左末没有笑了

可是!!

那个vanessa wong bully 我咯

她竟然拿她那个可以''挤''出水的袜子来打我

一直fin来fin去酱-.-

真的有水弹到我的咯不是开玩笑

它还整个放在我的裙子上哇..-.-

不要紧因为不是故意的

可是..-.-

她越来越过分咯-.-

整个丢在我的手-.-

GFAJGPAGV!!!

如果那个袜子再大个一点..-.-

我真的会从vanessa的手上抢来lap在她头上! XD

经过了国语这节..

我们有了新团体..XD

Monster Gang

安妮是pengerusi

洒洒讲她要做什么鬼guru penasihat -.-

我是naib pengerusi

XDD

没有啦..一直换的我们

早早我是pengerusi

安妮是bendahari

洒是AJK

XD

可是我被人家叫退休了咯

好咯我退休..xDD

因为讲的笑话不好笑料..xDDD

好咯~!

然后啊我们又在那边唱歌..可以说是作歌.xD

早早安妮叫我唱fox rain..然后他们两个做动作

我常常下突然间变去那个大长今的歌

LOL! ADGBV XDD

我只会de de de de de de de de de de

然后就会变去那个大长今的歌

XDDD

然后我们就在那边作歌

早早那个大长今的歌我真的只是唱

bo ba da bo ba ba ba bo ba bo ba

XDD

可是过后那个安妮听到竟然给我变去

____大大 ____小小 __大____小

_______大 ____小________小小

有够力顶不顺的咯xDDDDD

学埋学埋那种男生在那边给我唱ham歌..XDD

顶不顺我们三个啊真的是! XD

过后上sejarah..-.-

没有带老师要的东西来

差不多40多个人没有带

全部站去前面

老师还讲什么没有捏到那个耳朵红不可以回去-.-

全部人傻傻去死命弄

我才没有她们酱好力

都蠢的..-.-

到最后

老师讲女生要蹲还是单脚跳来回20次

我们全部人都要蹲

mana tau..-.-

这一蹲

创下了CYY的记录

50次-.-

我可以讲很肯定

我人生里面没有,

没有!!!!

没有蹲过酱多次

第一次!-.-

我现在那个脚

有够力软的

我下楼梯简直是痛苦

脚在发抖你知道吗..-.-

蹲完之后还以为可以休息

哪里知道给那个英文老师叫我下去pejabat am那边印东西..-.-

我以为可以了

哪里知道才踏下第一个楼梯

OGUI..-.-

我要怎样走完这楼梯

我简直是可以晕了

我不是开玩笑我的脚真的是很软那时候

我真是有那种要晕很没有力的感觉..-.-

我到现在那个脚还很没有力..-.-

50次啦开什么玩笑..-.-!

软到要死了咯

我会走走下突然跪下来

隔壁人看到会以为我在装..

可是我真的没有真的是会突然跪下来..-.-

回到课室我以为可以坐啦

哪里知道老师跟我们玩游戏

还要答对才可以坐下

GASUGBIAPGVASURGV!

然后我终于成功坐下了xD

然后就抄东西

这时候..

xDD

我们又来了

洒洒跟我讲话

我静静看住她,还忍笑lagi

然后等她bacat的时候突然间讲

阿拉!退休啦!!!

然后我们就开始了咯

我们三个其中一个讲话

另外那两个就静然后讲退休啦!!!

XDD

剩下10多分钟

我们还在玩

可怜的我只抄到第2题

20多题lagi哇..-.-

死命在那边笑

笑到手都没有力写字料..-.-

讨厌啦哎哟!!

幸苦既好玩的一天

心情指数今天有4个星星 :D

(5个为满 :D)

haiz..真的是有够力顶不顺我们三个的! XDD

最后..再见: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