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14/07

-.-

早晨

:)

我现在想打人:)

你什么问题你现在蛤死人钟志贤!

每天给我在那边偷听偷听酱

然后又给我去告诉别人-.-

你是不是想死蛤!

本来想说对你不要太残忍才好

你也是人

哪里知道

你不是人

你是稻草人!

你现在是想怎样

每天当我们是小丑酱

我们搞笑我们笑我们自己的事啦

关你什么事?

不知羞参我们笑

没有人理你还在给我假笑

我们的mood都给你笑走了

笑了就算了拉

还将什么

''annieannie做多一次做多一次..很好笑哦hahahaha''

-.-

你真的把我们当你娱乐的工具是吗?

我跟vanessa叫安妮做就可以

你??

你什么kaki蛤现在?

你凭什么加入我们

凭你那个快要看不到的肩膀?

-.-

明明自己错还讲我们做了亏心事不敢跟你讲话

你是想要你的耳朵给我拔到跌下来是不是?!

我真的有够力讨厌你的咯

我告诉你

你最好是保持这种态度

如果你顶我一句话..









!

我们讲什么你都要找借口坐回来然后给我装睡在那边偷听是啊

装睡是啊!?

我真是想对你骂365个粗口!

看到你我真的忍不到

我们38我们自己事啦

嘴巴在我们这里

你想要怎样阿?

我们又没有传出去

我们讲是非你又要听

听了又不认

听料又告诉人

-.-

稻草人!

你现在是要怎样阿蛤?!

每天在那边给我叫我名字

邹咏萦,邹咏萦,邹咏萦,邹咏萦!!

不然就

刘安妮,刘安妮,ui刘安妮...-.-

现在是怎样

讲话又不讲重点

眼睛又给我生在脚底下不会看人家脸色..-.-

我自认我38啦怎样

你管什么现在?

我觉得我的38没有错咯

我是跟我的好朋友在8咯

我不是每个人都8好不好?-.-

猪你啊..

踩到我尾巴还不放脚..-.-

你等我哪一天我顶不顺你在多人面前丢你脸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