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

HALOU HALOU HALOUUU

HOHOHOOOOO

:D

不懂上来干什莫

莫宁啊

现在时间

早上八时三十分

早安你好我是咏萦

XD

很ai fm的感觉有没有? xDD

先来说什么呢...

emmmm..

要考试了我们学校

恩对咯

可是我还没有读书怎么办?

不紧张呢怎么办?

hahahahahha就这样办啊啊啊XD

XD

-.-

我要考好好来

但是我的态度又回到form3那样了啦

em deng em diu酱TT

就好象那天星期五考试

华语哦

我还没有什么感觉

一点紧张感都没有

知道上华语的那一刻我还跟老师谈天--

考卷派下来

我的感觉就好象做练习一样

没有考试的紧张没有那个气氛你懂吗?

最后..

轻而易举的..

92分 -.-

我的天啊现在的form4还有90分的故事?

如果是在圣巴特拿到这个分数我看我成名了xD

就这里的水准... Emmmm偏低..

不会很难,24分满分了就

我只错了两题就92--

一题很贵啊它的价值

就感觉还好啦没有什么开心不开心

普通哦

Haihhh -.-

以上我跟你们讲的东西你们有没有觉得我很骄傲?!

我在那里一直给人家讲骄傲 :(

其实我要讲的就是没有什么考试的气氛我懒惰读书

但是

那里的人就讲我很聪明所以不把这次的考试当一回事

LOL?完全歪曲我的意思 :(

在那里我很stress啊,讲什么都要先经过大脑

以前都不用的

以前我是讲了才经过大脑

所以以前我讲话都很快xD

现在讲什么真的要顾前顾后

不然真的会得罪很多人

又要把那个句子讲到不会令别人误会

超难

快疯了每天给人家讲我骄傲

其实我不骄傲的 :(((((((((!!!

你可以讲我自恋但是不是骄傲!

haihhhhh....其实错的人不是我

我妈妈讲我没有错

错的是我的脸

妈妈讲我有一张骄傲脸

就算闭着嘴巴人家还是会讲你骄傲因为我就是有那张脸

-.- :(

我的脸真的有酱凶神恶煞咩?

我觉得我的脸很和蔼可亲啊x)

其实的其实啊

是老师的错

是老师弄到别人以为我很骄傲!

再跟你们分享一件事情

那天我没有穿unit beruniform的衣服所以就被罚啊

然后突然下雨

然后校长叫我们进来

然后周会上完之后

我进办公室,一进去,后面的老师就喊我的名字

AIYO chau kamu bikin says sakit hati oh

AIYO chau kenapa tidak pakai uniform oh

AIYO chau u kenapa tak pakai? Bapa tak beli kah?!

AIYO, chau lain kali kasi tau pengetua tak payah berdiri si luar


LOL

无语

我生平第一次尴尬到没有人有

不是尴尬我没有穿那件衣服

是他们大庭广众酱紫我很.....ivdinvfdijfvidjfvbsfvnjs!

我一边走出去那种男老师就死命在后面讲

女老师就返回头看着我-.-

酱还不算


你们知道吗

下课的时候我才想死

我一下课就看到那种老师

我已经尽快买了东西选了一个离她们远远的地方

可是那种老师竟然走过来问我

Chau okay ka? Ada demam ka?

Chau okay? Tak selesma!?

Ada pening ka chau?

Okay ka chau ada kena sunburn?

Ada sakit ka?

Kasi tau cikgu kalau sakit ya!

-.-

如果你们在场你们可以看到一个你们没有看过的cyy

我简直羞到不知要笑还是不笑

我可能会跟老师开玩笑讲讲话啊如果以前在圣巴特给老师讲

但是现在我简直看到那种老师从前面走过来我就要从后面跑出-.-

他们真的很恐怖的

我现在连办公室都不敢进

如果我一看到后面有那种老师,

我宁可在外面晒整半个小时都不要进去跟爸爸拿钥匙

打死都不进去!

想象一下我每次进去都惊心胆战

每次都头低到不能再低

拿课本遮住我的名字

怕死给人看到我

我是真的很怕-.-

那种老师开不得玩笑的

他会弄到你发疯

每次进去我都苦难重重

眼看快要进到我爸爸的房间了啊

突然间一个声音来问我找谁

问我做末要找cikgu chau

问我我是他的谁-.-

无聊

不然就快要进到的时候啊有个老师当在你前面不给你走-.-

还小啊--

都是酱

那种人以为我得老师宠爱

以为我要的啊??:(

弄到我现在讲话都很累啊

什么都要想过才讲

干脆不讲算了..但是你不讲的话人家又讲你骄傲的哦

-.-

以前我哪里有这种现象

在那里的人个个聪明到屋顶去

要骄傲都轮不到我啦对不对

孩子...如果你们那边其中一个人来这里陪我不知几好

酱我们就可以一起给人家讲骄傲xD 分担一下我的痛苦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我不要变成那里的Lau jia shin laaaaa omggggggg :(

算了啊算了

讲一下我们的张皓美xD

Annie你还记得那个名字吗x)

Ah Mei ahhhhh, 我的猜测是没有错的啊啊啊啊啊啊

我觉得如果那天情人节我在的话我看到你的礼物如果我知道是谁的话

我觉得我会比你还更开心啊啊啊啊我可能还会疯掉xD

我都讲我的猜测没有错的啦啊啊啊

从form3就告诉你了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啊,我跟啊雯做料一下调查啊去年

那个ten c milo c的脚啊.....emmmm....问啊雯x)

Omgggggg ahsaaaaaaaaaaaa.

Lssdlijhfvjkhgijshsjidfhoasiurhfuildsfhgidgh!!!!

OMG接受不到怎么办?! 啊啊啊啊啊

如果我还在学校,给我看到他,我会跟安妮一起olok你到年尾啊啊可能xD

但是还是不要啦....虽然讲身高不是问题。。。

但是你酱高大威猛x)))))

他酱小巧玲珑xD

Teh c milo c Teh c milo c xD

Hahahahahahahahahah

OH BABY YOU TOUCH MY HEART

ABCDEFGILOVEYOUSOMUCH XD! ;)

NANANAH NANANANANA! NEI SEI LAAAA XD

我还看到Teh c milo c的status写到东西

我预测.........考试过后会有事情发生xD

OHOHOHOHO ah sa ni si 'TING' le xD

XD

Okay laaaaaaa

明明是早上的post

可是到晚上才post出来-.-


Goodnigh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