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29/022222222

..

心情沮丧

我觉得我很笨蛋-.-

蠢蠢邹咏萦

蠢蠢!!!!!!!!!!!!!!!!!!!!!!!

我昨天突然觉得我活在这个世界上好像没有什么用处..

我觉得我倒霉到没有人有

竟然在这么关键的时刻

竟然明天考数学和account

我把我的计算机搞丢了...

然后我又觉得最近我的记忆力退化了..--

上上个礼拜啊

我就把我的数学的数学的练习弄不见了

可是我的记忆里面只停留在

我把它带去学校然后我出去辩论的时候我收拾书包但是

我没有看到那份练习

我以为我朋友借了啦又赶时间所以就没有问

结果原来是没有--

我吓到要死料啊整整一个礼拜多

今天..

我告诉老师

过后那种男生就讲在他们那里

那天我自己借给他们的

HAR?我简直不记得有这回事

我整个人''.....?''

不过幸好找回来了

但是!!!

昨天,

我要收拾书包的时候我又发现

eh?我美丽的计算机不见了==

我整个人当场傻掉..

练习不见

计算机不见

我做人好像很没有用..--

我努力回想回想在那里

我就想

早早拿出来算account,数学老师借了

给回我然后我又继续算..

然后算对料,很开心....然后........计算机......

我的记忆就停在那里了

我根本就想不到之后发生什么事情..

真的好象失忆一样

结果..

到今天我去学校问

竟然没有人把我的计算机带回家

过后我朋友问我有没有放在抽屉

我整个人好像顿时醒悟酱

我又努力回想

可是.....

我又想不到......--

我的记忆就到算到然后很开心就完结了..

T.T

我根本根本对后面发生什么事情完全不晓得==

我还开心到以为我的计算机在车里面

因为那天去补习来忘记拿出来

可是!!!!

我补习星期日

星期一我还用来

有可能吗还会在车里面?--

我的记忆竟然往后走-.-

昨天我在学校其实已经发现不见了

但是我以为我留在家,因为我昨天做数学来

然后我昨天回到家就跑上书房看

哇干净的桌子--

过后我竟然发现,我并没有数学功课要做!

酱左末我会想到留在家因为昨天做数学来?!

但是我没有很紧张啦因为明天的数学都不用计算机的

但是哦考着数学的时候啊我突然想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天考accountttttt ahhh!!!

CALCULATORRRRRR!! T.T

但是也幸好..

我有我之前很cacat的计算机

-。-

总之

我的记忆好像...我觉得有问题...

更更明显的就是

我妈妈刚才跟我讲

啊萦啊我今早上叫你折被你明明就哦料又没有做

我吃着饭我整个人ngoi掉

HAR?! 妈咪有叫我折被咩?! 我有答应咩?!

。。。。。。

低落的心情....

不晓得最近为什么酱紫-.-

还有更更沮丧的事情就是..

邹咏萦

历史上第一次

她的历史交白卷

没有听错是白卷

白卷懂吗?

白卷。

Essay那里20分

我空着






哈哈

可笑-.-

我后面的人全都吓到

har你空完啊啊啊?!

恩对咯空完 :)

左末不做?!?!

不会做 :)

你跟jian拿答案嘛啊啊!

不需要啦 :)

我的历史肯定不及格



LOL

TT

MAMIAAAAAAAAAAAAAAAAAAAA!!!!!!!!!!!!!!

LISHIJIAOBAIJUANEHHHH!!!!!!!!!!!!!

OH MY GODDDDDDDDDDDDDDDDD

T.T

我后面的那种人竟然照完我前面的

前面我会啦

但是那里不到10分--

他们做完,然后又做essay

我做完了我就把铅笔收好

因为我知道我再怎样想我还是不懂要写什么..

那个数学也是

10/40

我肯定我也没有了

因为我空着一题,另一题我知道我错定了

加上我不可能对完的嘛

可能。。。。

OMGGGGGGGGGG

TT

然后考account的时候啊

其实我一早就做对了

但是我的cacat计算机

明明我打200+200-100-90

但是那个计算机变到200+00-10-90

搞到我算及都算不到答案

我紧张到我心脏快要停止跳动了啊啊

然后他算算下竟然自己给我出现乱码

懂吗?

就他会跳来跳去-.-

ok我知道我讲到不够详细

没关系

annieahsa应该懂..

我整个人看着那个计算机..

我对他讲

你够了哦

又好了哦XD

哎哟总之我这个礼拜我觉得我不适合考试

双子座这个礼拜应该不适合考试x)

真的!!!!!!!!!!!!!!!!!!!!!!!!!!!

明天我不知道我又要空多少题了....

其实我有读书的吧!!!!

只是读的很少

读的没有出TT

sejarah昨天我背那种tamandun到第6面就已经11点了

我翻那本书

什么鬼还有酱多

还有essay没有看,又要整面背到完

对我简直难如abc

最后索性睡觉

haih...很不想有一天跟你们全部脱节T.T

叶嘉辉你不要骂我!!!!!!!!

我会骂我自己的你不要骂我

我很沮丧了啊啊啊啊你不要骂我!!!!!!!!!!!!!!!!

明天,

数学的数学

我去哪里找一个不cacat的计算机?

:(

我快绝望了对我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