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Hai

迟来的情人节篇

LOL

有感动吗亲爱的全部人?xD

收到的时候大家有陷入一阵惊讶感动无敌想念我的状况当中吗? 哈哈

为了这个东西我快死了

守着个秘密我快发疯了我的妈妈呀

本来想要在情人节的前一天在你们大家的wall post ';)'

但是想想还是不要好

哪里知道你们等下问问下我全部讲完出来啊啊啊啊啊

那就前功尽弃料啊啊,之前努力都进垃圾桶了-.-

全部都要感谢敏敏啊

不是阿敏的话,你们都没有巧克力了咯

本来要帮我买巧克力的人是安妮的

我已经要打电话给他了哦但是想想还是不要

我怕等下安妮不小心漏嘴讲完出来,杀掉我自己 :x

整个晚上在想,终于给我想到一个嘴巴密过plastic袋的人xD

Min :)

Thank you min

但是也很对不起,只有你一个人没有收到巧克力

本来也想叫安妮帮我买给你但是我又想等下他问问下我肯定忍不住讲完出来

不过不用紧阿敏

我请你吃糖果,那个糖果很好吃的,我很爱吃的,相信你也很爱xD

情人节前一个晚上我还神经病倒睡不着-.- LOL

一直怕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一直在想会有什么突发状况

啊可能mandy没有去学校啊她讲功课很多没有做完

那个啊萨会不会跟那个强奸犯去庆祝不来学校xD Kai wan xiao k x)

他会不会生病太严重不去学校啊啊啊

幸好啊幸好都蛮顺利

成功感动到你们全部大家每个人xD

YAYYAYYAY!

很特别对不对都没有卖一粒的巧克力但是却收到一粒的

这种就是我厉害的地方xD

没有办法拉我很穷啊

JP的人都不有钱的啊 :(

其实啊

如果跟你们同校才不会神经到去弄一个那么大的惊喜

贪什么?钱太多咩。。。

但是现在不同啊

一定要在你们快要忘记我的时候做一点东西让你们重新记得我xD

看你们最近上课做功课肯定没有什么时间想我的啦

一定差一点连邹咏萦是谁都不知道了啊:(

所以,当你们收到的时候,是不是又有一点时间想起我了leh? :)

只是我很讶异连性感的老虎都感动啊

我真是太成功了啦啊啊啊

啊萦你好棒xD

还有很多本来

本来如果她们不能够分开一粒一粒包的话

其实你们是要share share 的xD

但是我知道一定很多人推来推去的啊

等下不好意思啦不要啦不吃巧克力啦什么一大堆借口都来-.-

有没有很吓倒叻?!?!?!?!?!??!?!?!?

从来不知道我酱贴心啊啊啊啊?!?!?!?!

以为我转校就不认识你们了啊蛤关智仁?!

以为我不知道你酱紫讲T.T 你的班有很多spy 的呵呵 ;)

历史上的第一次收到情人节礼物有没有很开心啊?

最衰那个人是我,不是jack jack

不然你会开心死啦是不是? XD

不用紧的,你可以跟别人讲是个暗恋你的初一男生送给你的

我不介意的,还可以配合你timm xD

愿望实现的感觉是不是很好叻Felix Kwan? xD

所以讲

有我当你们的朋友是很棒的知道吗?

有这种女朋友的男生也很幸福的啊知道吗?! xD

如果我收到你们突如其来的礼物

哭都哭死我了T.T

但是没有 T.T

Haihh..过完情人节,愚人节又要来了

要开始计划了

搞不好我会在愚人节那天回到学校跟你们一起上课让你们误以为我回来了然后放学的时候告诉你们

啊哈愚人节你们被愚了 !!! xD LOL -.-

AH SA 今年收到很多礼物吧?

最好给我坦白啦你

不要很像去年酱一收到小林的礼物立刻藏在铅笔盒里面-.-

死都不告诉我是谁送的,搞到我几百年后才知道这惊人的秘密-.-

让我猜猜今年会是谁

emmmm...强奸犯先生啦,西叉西先生..

还有......节日先生肯定的啦,皮莱恩先生也有可能

可能那个小林先生也会送?黄叉森啊也有可能

这种只是我的猜测啦,哪里知道啊萨上料form4又电到人酱?xD

听讲是收到花是吗?

有没有搞错啊他们送那种不能用不能吃不能玩的东西-.- x)

明知道啊萨酱man的啦还送花,搞不好一回到家啊萨就跟他的狗狗讲

"kopi come你今天有新玩具咯"xDD 开玩笑啊开玩笑而已啊八婆xD

Ah sa很girl的啦,他会放在花盆还是花瓶里面每天浇水施肥捉虫的的啦不用担心啦你们xD

Ah sa你要跟我坦白是谁送你礼物的知道吗,三八一下诶给我,不要藏起来我告诉你-.-

Ah wen eh? Ah wen 今年有收到什么礼物吗?

阿福有没有什么表示?! 他有没有驾他的383来到学校门前载你然后给你一张卡写着

"老伴儿谢谢你无微不至地照顾哇!"xDD

沈叉叉有没有表示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还有那个敌人。。。可惜啊当兵去了..xD

至于那个丽丽.....我不敢讲多......除了我还有他的礼物如果我还讲会有其他人

我怕.....我过不到月尾....xD


啊awen,谢谢你们的礼物

谢谢你们的巧克力和那个不像雪糕像蛋糕的雪糕xD

我本来有很多话要说的哦

我在心里一直susun ayat要讲什么

可是到最后我一句都没有讲

我连白白都没有跟你讲啊啊啊啊啊!!!

所里啊wen我有点紧张xD

好像以前要跟他讲白白酱紧张啊哈啊哈哈哈哈哈xDD!

Ennnn :) 就这样.

分享一件令人愤怒的事情,

我才到学校不久,就已经让我遇见

钟叉hen的分身bndngfdgnfdfgndnfgdfdgnfdngfdngfd

讨厌

我只是把书抛给他

叫了他又不应又不来只会看住我

我没有那个责任要把书送到你手上好不好

况且我是抛,不是丢

那本书是完好无缺准准确确的到达你的桌上

并没有掉落在地上

你凭什么说我看不起你,看不起你的朋友?!

你凭什么还不认识我就到处告诉别人我是骄傲的我看不起在这里的人

凭什么说我故意假假做好学生讨好老师

你凭什么连我小学怎样怎样都告诉别人

凭你了解我?

凭我们都是兴华的?

就凭我那一个无心的举动?!

你的朋友又是凭什么告诉她的妈妈学校来了一个老师的女儿

以为她自己是老师的女儿就在班上l_ ,看不起人

以为自己很美丽就骄傲

你们两个凭什么现在看我的眼神好像是我的错

你们无罪的眼神?!

凭什么你们看我的眼神好像你们是高高在上的人我是必须怕你们的那一个?

戴国云吴秀芬

你们两个是凭什么?!

真的想知道你们是凭什么

我告诉过你们我很美丽吗?

我告诉过你们我很聪明吗?

我告诉过你们我很骄傲吗?

我告诉过你我看不起你吗?

我告诉过你你们是蠢的吗?

你有必要那样做吗?

我得罪你了吗?

告诉你,

我没有得罪你

我也没有那个义务要去忍受你不屑的眼神

我没有错。

我以后也不会因为你们一句不真实的谣言生气上一整天

但是

不代表我会忘记

以后,

你们会知道

是谁应该道歉

是谁应该用那种不屑的眼神

我不应该当你们开开心心讲我的坏话的时候

自己却坐在那里想一巴掌打去你的脸

我不应该去理会你们

我应该在你们开心讲我的时候表现的比你们还开心

我应该假装不知道你们的坏

我应该把你们的话都放到垃圾桶里面

我更应该在派考卷的时候看着你如何吩咐你的好朋友厚着脸皮向我借考卷

自己却假装不想借我的纸

我不会给你朋友答覆

我会走到你面前告诉你一句,考卷不借给小人. :)

我不介意你如何说我

不介意你如何讨厌我

因为最终你会求到我

戴国云,相信我,你会的。


是不是觉得我很坏叻?!

哈哈哈哈xD

告诉你们,她对我,更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