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11/02/2012

:D

XING FEN-ING

WO BU ZHI DAO WEI SHENME

BU LIAO JIE

XDD

ARGHHH

WEEEE :D

ahwen,你的部落格丢掉算了吧--

很久很久没有写了哦

还有那个阿萨

以后.

写部落格.














我打你的哦 [LOL好久没有说过这句话]

xD

Okay,

一个礼拜的生活

okay la还好我觉得

就酱紫哦

习惯了

告诉你们

来到这里你真的要习惯很多很多

那天哦

我去上厕所

一进去我就听到有人用电话的声音

我就故意发出咳嗽声音

以便他们听到收好啊还是什么

咳料一下

他们没有反应

咳多几下

还是没有反应

算了咯给我看到不管我的事

我进去我以为他们会快快收好

不是的哦!

他们照样听歌什么之类的

我出来看着他们

他们看着我*微笑*

LOL *回应微笑,走*

奇怪哦他们不怕的哦

还有更离谱的

俗话说

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马朋友是非常相信的我觉得

因为你知道吗

那天我看到我后面隔壁隔壁的男生他跑去一个地方放东西

我就问什么来的

我隔壁的人答我

哎呀惯了啦烟来的

烟?!?! ROKOK?! OHHH MY GOD

烟诶!!!

藏在哪里知道吗?!


一个不可思议的地方

就是...






老师桌子的抽屉


o_o

我傻眼

万一老师不小心开了看到


后果不堪设想我也不想去想T.T

放学的时候哦他们趁着老师走去后面

那个男生走去用很快速的速度打开拿走走出课室门口掰掰再见

LOL

平安度过一天

我的天啊

讲到那个校规多模多模严格

屁股啦--

讲到这个我又火了

什么校规来的

穿了裙子还要低群然后裤子还要过膝盖==

穿pj裤不是更好哦酱==

然后还要背心的wor

我妈妈有跟学校赌气

买个厚厚的给我讲

看你的老师讲哪里走光

-.-

害我每个星期三上周会穿到很像雪人酱紫样--

厚度就好象...

想象一下你们穿着短袖pj然后穿白衣再穿蓝衣

冤枉T.T

对我来讲很厚啦对你们可能还好

热到我死哦简直

然后啊明知道我粗鲁啦

穿了低群他就会很像限制了你的脚步

不能跨大大步来走啊

那天啊我忘记了我穿了

我走走走走

走楼梯上课室

我快要迟到了所以我就上楼梯就两个两个上

一走-.-

差一点我的初吻就给了地板-.-

幸好没有人看到

羞死人

过后我自己想想下又自己死命在那边笑xD

还有啊sportcheck

yanwangggggggg T.T

是不是哦酱严格--

本来是很严格的

有看指甲啦拉领带啦摸背心啦看低群啦看袜子啦

到后面我们那个年纪

才你都啥

秒你的指甲碰你的领带看看你的人

走吧

=.=

真的很想抓住他叫他看清楚我!!!!!!!

连那种带电话的人都可以过关

我的天啊

这里没有天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总之那边的人超级大胆

老师这边讲课那边在sms

那天哦上华语老师出去一下

一出去

全部人

是全部

拿出电话

玩game的玩game

听歌的听歌

玩angry bird啦

声音还听到的哦

听歌还听那个雨爱-.-

我看着罗婉盈

他给我的眼神就好象是

平凡啊

结果老师一进来

声音来不及关

那个歌关不到

那种男生立刻唱大大生要盖住电话的歌生

LOL无聊哦

还有啊

那天早上我去到学校

过后我看到有个女生很像在哭

我就好心问他隔壁的女生

左末他哭啊?

他没有跟我讲

我就过去好心问

左末你哦?

结果他抬起头

我立刻

-.-

无语

那个女生在讲电话!!!!

T.T

我就好像好心做雷劈-.-

我过后三八心又来了xD

我问他隔壁的女生

男朋友啊?

OHHHH读哪里哦?

那个女生告诉我的答案又搞到我无语

她讲

在楼下-.-

明明就同校干嘛要讲电话!?!?!?!??!见面不可以啊啊啊啊啊啊?!!?!?

讨厌!

过分哦那里的人!!!!!!!!!!!!!!!

ARGH

讨厌

-.-

他们带电话就好象emmm

好像

吞口水酱平常

简直就是日常活动-.-

还有很多你们没有看过的情景

我体验了T.T

感觉好像经历过好多事情的大人啦xD

好了不写了

忙啊我

拜 :)

下个礼拜情人节哦 ;)

啊还有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

邹咏萦的kokum竟然被派到去KPA,PENCINTA ALAM , SILAT

SILAT?!?! KPA?!?

他们告诉我kpa是那种学校有蛇叫你抓的T.T

还有早早我不知道silat是什么鬼

但是依稀记得andayu的那个novel里面有这个字

好像是武术之类的

T.T

我哭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搞什么鬼silat?

开玩笑

我都不打的-.-

还有啊我以后不能继续支持青队聊T.T

因为

我又被派到去

PUTRA

-.-

烂死名字

竟然有什么putra wira waja satriana

-.-

putra是黄队

T.T

wobuyao!

好了

真的该关了

再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