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2409 part 2

今天不小心一天写了两篇post

现在我要写的就是关于成绩

我对我自己的成绩是没有什么太大起伏的心情啦

虽然目前为止8科我只有两个乙,其他全部是甲和甲减

但是。。。。

我不为此感到高兴,因为你知道,程度问题影响了我的思绪,

要是以前,我怕我会开香槟庆祝三天三夜吧

这里老师改考卷都乱七八糟的改

我的道德竟然可以拿八十一分哦天啊?!

明明我就知道我的你来的definisi很多错

竟然拿分?!

我也知道我有些题目给的答案是哦及巴拉写下去的

竟然也对?!

还有那个account

就因为上次我没有去他那个四人克拉四 tambahan 他竟然扣我五分?!

拜托,上次是考试周,我的佛理哦也做完了我去来把鬼咩?!

不过幸好我的account争气的拿了80分,如果他要扣就扣包他

我爸爸是这样告诉我的

我爸爸还说等我毕业之后他就会好好的给他一点颜色看看

可怜的不会淋!你活该!

海,算了算了
'

所以今天我要说的不是我的成绩

是别人的成绩哈哈哈啊哈

今天派sejarah paper tu

老师就报分数

Blablabla 38/100

Chau blabla

重头戏来了

Ng siew fun.........1

Hahahahahahahah!!!!! XDDDDD

I CANT BELIEVE YOU KNOW?! WOW!

FANTASTIC!!

Satu ohhh! xD

满分100哦!

我随随便便哦及巴拉写都拿了33per 100 xD

他竟然1?!

我跟我隔壁的人立刻讨论

什么?!一?!我少少都有10拉!他到底回答什么?!不是偷照咩?!

哈哈。。。。。

她另一个朋友也不赖

Tai pui lin.. Empat

Hahahahahah xD

Yeah我很坏我知道我就是如此恶毒了!NYEHEHEHEHE!! EVIL YING YEAH

他们failed的比passed的还要多我的妈妈呀?

我觉得我很虚伪了,我竟然保护他们的面子,不在他们的面前问分数

我竟然跟他们说笑

天啊我真的走火入魔了

我虚伪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