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

T_T

今天我们学校还书

所以我啥也没带去

结果

历史老师要我们交上作业和nota

T_T

XD

我没带xD

结果要站在椅子上

刚好那时候不懂为啥好多人流

羞死我

那些人都很惊讶

OH CHAU?!

呵呵。。。。

老师也很惊讶

他说他要告诉我爸爸xD

我就骗他说

CIKGU, SAYA LUPA BAWA

老师问我

SIAPKAH?

xD

har..bolehlah.........说的非常小声小声xD

其实我什么要做也不知道xD

过后老师也忘记去xD

什么变态嘛

要我们做nota,说什么我们form4的课本还回去了不能读书

-。-

拜托

我的课本是自己买的好不好?

更变态的是

我们今天拿了form5的课本

(烂到像咸菜,为什么老师不会看在我是cikgu chau的份上给我新书?)

我们的历史和科学老师竟然叫我们在这个假期做完全部全部的nota

sei bin tai p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