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

T_T

刚看了一套韩戏

哇天啊..

是一部很催泪的戏

T_T

是讲一个每天不辞劳苦的妈妈

每天都照顾那个老年痴呆的婆婆,然后孩子不好,丈夫冷淡blabla

然后丈夫发现他老婆有病

然后blabla

上演了很多很多感人的对话

我讲真的,

这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戏

T_T

求求你们就相信我好不好?

不能够讲很很很好看的剧情啦

但是就很催泪就是啦

就算你讲猜都猜得到那个剧情啦

一定是癌症啦

就他的孩子变好啊

老公变好啊

然后做了很多身后事啊

然后哭来哭去啊

最后死掉

是不是?

那个刘安妮最喜欢酱紫zat我的啦

上次那个爱情雨也是酱-.-

是。。。

但是!

你猜不到的是...

你会完全无法预测你会哭!

真的

我是说真的T_T

我看了两个小时后

眼睛都哭到肿了

然后还打回去看一些比较感人的

就算知道他几时及时会怎样怎样

可是眼泪还是自己流下来-.-

我不知道你们看过了没有

是一部2011年的戏-.-

最美丽的离别

The last blossom

也称为

The most beautiful goodbye

先要跟你们说一声

不然等下你们说我讲骗话

我讲明哦

他没有很很很好的剧情

开头还可以,到后面的时候我就不太喜欢

因为他带过得太快

一觉醒来老婆就去世了-.- 

还要来个莫名其妙的结尾

他不精彩,但是很感人

开头还不错

因为没有讲废话,很快就带进故事内容

里面有一对夫妇


打架打到啊

好像真的是真打架那样


我真的只能用哇来形容xD

不是拿枕头你打我我打你酱么幼稚哦

是真的是你拉我头发 丢你在地上 滚来滚去 丢铁壶 丢菜

什么都丢


真的是我看了。。。哇

叶嘉辉, 感觉以后我们可以尝试一下酱紫打架

应该会很好玩的xD

可是收拾的人要是你 ;)

真的很不错啦..

本来想要跟在放假跟你们一起看

所以就跟朋友拿了很多戏

-.-

结果。

奋斗最大 T_T

没有办法就自己看了

更让我后悔的是

我为什么要在放假的最后一天才开来看?! T_T

你们一定要看知道吗?

好啦我知道

两个小时对你们很重要

T_T

就放假的时候看一下不行吗? T_T

每次看到好东西都跟你们分享

可是每次都没有一个人听我的话 T_T

我快要分享到心淡了啦 T_T

把我当朋友就要看知道吗

刘安妮你敢敢无视我的话的话...............

死tin了 :/

ahsakarwenteeheemelodymashamychen

你们都要去看知道吗?!!!

T_T

看吧please...

但是,

只有爱妈妈的人会哭啦 :D

我猜丑女关是应该不会哭的啦 :)

要看哦

最美丽的离别哦!

THE MOST BEAUTIFUL GOODBYE!

OR

THE LAST BLOSS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