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D

Today我不小心又看了392,

An innocent man

Very nice 一下

我觉得我会喜欢

好吧

我会看的xD

里面有个人类长得跟我上次很迷的lee seungi很像

他的名字叫 song joong ki

后靓仔一下哦xD

故事是讲他本来是一个很很很痴情很很很单纯的一个只爱一个女孩的男生

为了那个女孩可以做任何事,甚至坐牢

But

那个爱钱的女人爱上一个老头子

那个男的就很伤心然后就变得很坏

到处玩弄别人的感情来报复那个女的

现在他玩着的女孩就是

他爱着的女人的老头子的女儿

ohno

那么刺激的三角关系拉竟然

好了,不多说,说一说今天所发生的事情吧

相信今天你们应该有读书吧?

i mean 阅读nilam之类的故事书

我们今天下课后就被叫去上周会


(有够奇怪的学校,竟然下课后上周会)

然后哦及巴拉一大堆老师就告诉我们今天是全马来西亚(如果我没有记错)的学校一起阅读

时间长达2200秒 (如果我没有记错)

有够无聊的咯,竟然还给我dua ribu dua ratus saat -.-

相信你们应该是在那个sona礼堂阅读吧?

然后我们每人就拿了一本英语故事书

然后我就睡着了。

我坐secara bersila之后手放在大腿上,然后撑着我的头,睡了。

更详细一点就是,我是读到第一面就慢慢睡着,之后就看一下睡一下,然后就深入的冬眠了。 -.-

起身的时候我看见礼堂鸦雀无声,虽然我旁边的班是有人在说话,但是还不算吵闹

他们应该是笑我在睡觉吧

我还看见一件很令人兴奋的事情

就是

我爸爸也睡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比我笨蛋很多,我是低着头睡,他是面向学生把眼睛闭上睡觉哈哈哈

之后他说他不小心睡着xD

很笨的哦我爸,每次上周会都睡觉,我应该是遗传他了,

坐第一排还要给我那么光明正大的睡觉,真不知死字怎么写

最近真的好睡的

昨天老师没有进课室,三节课,大概一个多两个小时吧

我就这样睡着了

睡到整个颈歪掉去,起身的时候酸死我,手也给我的头压倒麻痹去,脸也给我的手印到个大大的红印xD

真丢人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