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星期日

雪上加霜

在这个不知道是早上还是夜晚的1点30分

我粉精神

也粉沮丧

真是坏事一桩接一桩

什么什么破屋更遭连夜雨之类的谚语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在我打着这篇东西的时候

第三波又来了

有时候真的很想把一瓶滴露喝了解千愁。

不是有时候

每次冲凉在厕所里看到都会想=。=

真不敢相信

我最宝贵的东西

竟然离我而去

都已经很烦了

还要再添一桩

现在真的粉想粉想一头撞去满是铁钉的墙壁

一命呜呼

一撞归天

真的粉伤心很伤心

这件事情就像是在我的心上用力地开一枪那么的严重

我曾经那么那么爱她

那么那么的保护她

那么那么的疼爱她

那么那么的以他为傲

现在她竟然这样报答我

我真的很无奈。。。。。

人生就是如此

你对她好

他未必对你好

我真的不能忍受

我的头发竟然出现头皮屑!!!!!!!!!!!!!!!!!!!!!!!!!!!!

惊叹号也掩盖不了我的激动!!!!!!

我粉伤心

粉难过。

我不知道为什么头皮巫婆会找上我T.T

我本来还不相信

之前就有朋友告诉我

你不要再抓了,头皮屑掉出来了

我还很lan lek的说

哦那不是那,是油脂,我昨天没有洗头

我说得很自信,因为我不相信我的头发会背叛我

结果

越来越多人说

啊草你是不是有头皮屑?!

搞得我不得不相信

前天就拿了一张黑色马尼拉卡

然后开始扫头发

不可置信到!!

竟然给我看到细细的雪花! T.T

不说还好

现在说了我又想哭了

当下但我证实我被那巫婆找上之后我就哭了

我个人认为还算轻微

起码不会严重到无缘无故满天雪花在肩膀上

还是走路都会飘着下来那样

起码我都还没有到那种程度

可是你还是会觉得很沮丧的!!

每当我洗好头,欢天喜地的走出浴室的时候

突然!

头发竟然发痒!

那感觉...

好像自己很无能一样,连个头发也没能洗好

我自认我洗头不算马虎,因为我很爱他

我起码洗两次诶!什么头皮屑都走啦不是吗?

生气到连头发都不想要了

我知道是可以痊愈

但是我伤心的是!

为什么我会有头皮屑?!?!?

我问了很多人

有个经验老道的马来婆分析给我听

他说

因为你出汗,然后又没有洗头,再不然就是因为你一直邦着头发,汗没办法得到释放,他就结块,就变成头皮屑

T.T

听了之后

我粉后悔粉后悔

为什么要一直绑着头发

就算热也不能邦啊啊!!

昨天我就沮丧到睡不着

我是睡着了的,过后5点多我就被头发痒醒了

抓了一下,不痒了之后

本来是想说睡回去的

可是突然头皮屑竟然长在我头发的事情又被我想起

搞得又emo了很久

眼泪也流了很多

真不知道是痴了那一条线

让我奇怪的是

为什么头皮屑会造成发痒?

我一直以来都不知道

突然,一个念头又闪过

让我更加害怕

KUTU


OHMAMAMAMAMAMAMAMAMAMAMA YAAAAAAA


应该不是吧。。。。

真的不要是才好啊

如果我真的真的发现这样

我真的真的真的会不顾所有人的反对

把头发剪了!!!!

我限我自己一个礼拜之内要将那巫婆赶走!!

你走吧!!!我的头发不适合你!!

但是,除了那马来破跟我讲的原因之外

我的心

也有一个答案

我的梳子被盗用了!!! T.T

这是有根据的

有一天,我走上楼上

忽然发现我的钟点工人在照镜子

定睛一看

他正拿着一把很可爱刚清洗过的粉红色梳子在梳头!!

我都想喊了。。。救命啊。。

他还说借他用一下

虽说他之后有帮我洗,我也有自己再洗

但是

谁保证之前他用了有没有洗?

或是他之后还有没有再用?!

这一切

都不得而知

我真的很烦恼

农药可以喷四头皮屑吗???????

现在气得我冲凉也double

要不然等下还来个手皮屑

脚皮屑什么之类的

我真是想换皮了那时候

T.T

可是

你们绝对绝对不可以就因此远离我

因为我上网查过了

只有kutu会从一个人的头发跳去一个人的头发

头皮屑没有脚,他是做不到的!

相信我

跟我在一起你们是安全的!!!

不要远离我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T.T

现在肚子痛的连人生也不想走下去了。。。。

给我siiiii T.T T.T T.T

粉烦恼粉烦恼

这么多烦恼我要怎么样读书?!?!

烦恼几时才能远离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烦恼的人生

我真是够了!!!!!!

一大堆的烦恼看得我脸都绿了!

一大堆的挑战都让我跌个狗吃屎!

我不要我不要我真的不要!!!!!!

我要快乐

我要秀发

我要简单!!!



我突然又找到一件令我粉伤心的事情

我看看开小马的部落格

就什么cha之类的

我竟然。。。。。。

发现。。。。。

自己。。。。

没有被他invite到!! T.T T.T T.T

为什么忽略我 T.T T.T T.T

现在最好不要再有什么令人会产生一丁点我不喜欢的事情发生了

一丁点也不要!!!!!

我会很夸张很夸张的在难过!!!

除非我的头发痊愈了。

那就不同讲。。

我昨天去做xray检查

医生很惊讶很惊讶灰常惊讶地问我的心为什么那么多伤口

还说我的心伤得很严重

已经无法再承受丝毫的挫折。

要我好好治疗我的心. T.T

哈哈哈哈哈哈好吧,那是假的 XD 

我是说来娱乐一下的

哈哈哈很有娱乐效果对不 XD

我是乐观者乐观者乐观者乐观者!!

加油邹咏萦!邹咏萦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