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星期二

Help me.

我又再次遇到了一生人里最难做出的抉择。

可恶的人生,可恶的瓶颈,可恶的抉择,可恶的一切。

感觉过吗?

没有人伤害你,也说不出哪里受伤了,可是你却觉得很受伤,很无力,很无奈

一切都只想保持沉默。

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这一切

我不知道该怎么抉择这事情

所以我选择沉默。

只要还有明天,今天就永远是起跑线

只要还有明天,今天的事明天解决。



其实事情本来就很简单,你为什么还要参一手?

你让我放弃全部,成为你心目中的那一个

我放弃了全部,成为了你想要的,却失去了我自己。

我还失去了很多我想要的东西,就因为成为你的那一个我。

我不觉得我现在改变你会让步

就算以前改变以也不会。

你赢了,可你却输了你拥有的。



其实我已经习惯这样的方式

一个严肃的相处方式。

一个冷嘲热讽的说话方式。

一个缺乏信任的关系。

我已经习惯了,我也不怎么在意了。

所以你为什么还要去改变?

改变了我,相处方式没有变。说话方式没有变。关系也一样。

哪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因为你要赢。



我没在斗,我只是选择我喜欢的。但你说我斗,因为我选择了你不喜欢的。

我没在斗,我只是选择我喜欢的时间努力。但你说我斗,因为我不跟随你的时间。

我没在斗,我只是没让你看见我的努力。但你说我斗,因为你只看到我在斗。

我没在斗。但你说我斗,因为你选择看见你想看见的。

好,那我就是在跟你斗。

你赢了,我输了。

实属正常。

天底下哪有斗得过父母的孩子?

因为是我让你错,所以你没有错。

因为是父母,所以不会错。

就算错,也是我先错。

既然可以做什么也没有错,那把我杀了吧。

我也不觉得那是你们的错。

因为你们是父母。

你们只是结束一个忤逆的生命。

你们是对的。谁让我先错?



你选择相信我的谎话,却不相信我的真话。

不是因为我说的谎话太像真话。

也不是因为我时常说谎话。

是因为你们心里的答案,你们所想的答案,你们相信的答案,

是我的谎话。

你们选择相信我的谎话,也不愿理解我的性格。

你们只会写我的名字,你们不会写我的心声。

你们只知道我的年龄,你们不知道我错过我珍惜的事情。

你们只知道我爱谁,但你们不知道为什么我爱。

你们只适合填我的个人资料,你们不适合规划我的人生路。

就算你们适合规划我的人生路,

那在成功之前,

那会是一条很漫长,很辛苦,很束缚,没有自我的一条路。

我,

不止是在意成功,我也在意成功之前,我有什么值得珍惜的事情。






如果心里还有不甘心,就代表还没有到放弃的时候。

我不甘心,但我放弃。

这代表我还没有到选择挣扎的岁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