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D

感动我哦啊恬为了我写部落格

T.T

来抱抱

来给我五

*Piak piak*

OK

够了..

恶心够了

懂我在学谁就好啊哈xD

我在找着一种方法来写部落格

怎样可以写得比较好看?

比较...成熟一点?

-.-

找着找着..

今天比较有心情写部落格

但是我来来去去都是complain complain的没有什么

今天也不例外

啊不对

投诉之前

请大家给我一个热烈的掌声

YEAHHHHHH

THANK YOU THANK YOU ! :DDD

我今天没有睡觉叻!!!

多么值得高兴的一件事情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很高兴哦哦哦不是开玩笑

难得你们知道吗?

第一次啊啊啊!!!!

平时那种老师讲的话传到我的耳朵都变成

乖乖睡乖乖睡乖乖睡吧小宝贝

今天没有哦

今天进到我耳朵的都是abc来的哦

A.A

感谢主! v___v

真的真的!

我真的很开心!!!!!

都要感谢那种我班上的人啊

我一开始扑在桌子上的时候啊

我隔壁的人就敲一下我的水壶

吓我一跳-.-

又睡不着了哦

然后啊

不知道上什么我又来扑在桌子的时候刚好给我后面的隔壁的人看到

他问我

chau,tidur lagi ka?

我立刻 mana ada!

又精神来了XD

羞死了

我都出名了在班上T.T

昨天又给老师捉到

我今年真的是犯太岁

应该是的咯...

我的add maths老师看到我睡觉

其实我昨天那个不叫睡觉

只是...

我的眼睛sexy料一点而已

就...

开慢慢

很sexy的样子xDD

结果........

haih....他又问我几点睡觉...-.-

故意落我的脸!!

我其实已经很乖了哦T.T

我都没有睡觉xD

其实严格来说..

我是要睡觉的,只是不成功而已xD

现在更不用讲要睡觉了哦

因为我换位子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从第二排换到第一排T.T

因为前面有个人走了啊

剩下两个人

老师叫他们去另外一排

我们就推上去T.T

我的天

那种老师最喜欢在你面前然后讲课

还要在我的前面

我的天

真的是我的天

我以后的日子有一点难过了T.T

我也很难过现在T.T


原归正传

我真的顶不顺我的数学老师啊

他真的是蠢蠢人啊

真的啊

我还厉害过他啊

今天哦

我去问他这题怎么做

他就做了一大堆东西,写了一大堆等于

结果

我翻开答案

竟然不一样!!!

然后我告诉他他竟然告诉我课本错了

有没有搞错?!要错都是你的错啦

然后他还在那边找借口讲其实本来他已经算到了

只不过跟课本不一样而已

课本的不仔细他的比较好

过后我自己做

我一做完了之后我立刻

有没有搞错?!

我一个等于就做完了-.-

真的是想拿个榴莲丢他

全部人都讲他其实是不会数学的

什么鬼?!

他简直就是..

就是.....

x中无大将,廖化作先锋

uiseh成语吧人家我x))

不过我不知道第一个字怎样读-.-

他真的是廖化

比廖化还更廖化

简直就是小材大用..

多此一举画蛇添足吃饱没有事做没有事找事做--

我对他完全完全没有信心

信心已经破了 ×PLANG!×

还有啊xD

今天我差一点就要再破我自己的记录了

上次sandra罚我蹲了50次我的脚已经是要断掉了

酸了好几天整个脚好像废料一样

今天的account听隔壁班的人讲

老师很生气因为没有人交他的东西

罚蹲100下

老师亲自算

我听到我整个人100XIAAAAA?!!!!!!!!

我当场傻掉

100下哦开玩笑啊?

但是他真的不能够怪我们咯

她给的功课今天给明天交

还要7点之前交

分明就是不给我们时间抄答案

WAN YEH AH T.T

然后啊她给的功课又不是少的哦

少少都两三张

而且又不是容易的哦

我们没有课本,考记忆力能够交到一张给你已经算不错了啦老师

大家都是华人

就不能够松一点咩? T.T

不过

老师没有来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心死了

逃过一劫

A.A

我越来越不能够在哪儿生存下去了

我又不能够问功课

问到最后还是靠我自己-.-

然后啊功课多然后又很多人烦你的时候啊又不能够发脾气

不像以前T.T

安妮会帮助我T.T

最近几次那种马来人啊问这个怎样那个怎样的时候啊真的很想跑掉

已经很热了啊那时候又给我在我耳朵吵来吵去

ERGH!

只能够一直控制自己一直控制一直控制

不像上次啊我发脾气的时候刚好那个jarrel来叫我帮他弄folio的东西

他简直就是来找麻烦的

我骂到真的够够力恨

那个安妮又在旁边帮他排好那种纸他x))

安妮,你来这里好不好? T.T

我需要你啊

以前有什么不懂不会我都习惯叫

安妮怎样?

虽然知道安妮不可能给到我答案

可是问了还是舒服一点xD

但是现在

然后啊

以前我大笑的时候啊我都习惯靠着一个人的啊

很像靠着安妮的肩膀啊还是抓着阿萨的手啊什么之类的

今天啊不懂左末去了


上科学老师跟我们讲紧张的时候不懂会有什么hormon出来

然后他问我们什么时候会紧张

就一个一个问

问到后面那种男生啊

他们很想了很久然后有个就很镇定的讲

nyamuk gigit

然后后面立刻有人讲

kura-kura kejar saya pun saya cemas

我听到我立刻哈哈哈哈哈笑出来xD

就突然听到就会很好笑啊

我就头靠在我隔壁的人的肩膀笑

很难解释怎样靠..

就很像以前我怎样我现在就怎样啦--

可是我隔壁的人好像不大习惯我这种举动LOL?

可是那时候一直在笑所以没有什么去理

sorry我习惯了..-.-

啊对了!

阿雯

昨天是,

我前面的人问我东西

我不懂他叫什么名

不懂姓吴还是黄-.-

什么鬼ng siew x?

我不知道他叫什么名我现在在班上叫人我都是敲敲椅子不然就是诶那个

自动会有人转过头来的xD

哦他问我认不认识你

过后又不知道讲什么去料

他们讲wong kasam以前不是喜欢a fer的哦

是喜欢你的哦原来XD

吓我一跳啊

阿雯阿雯原来你收收埋埋这个秘密酱久了啊我都不察觉x))

你真的是深藏不露啊x))

又一句成语

haih xD

好烦啊..

JP很不好T.T

但是我必须面对现实我知道

我已经回不去了我知道

我懂我了解我知道

真的我知道

好啊

我要学会接受了

可能下一次我写的时候没有酱多投诉了

可能写比较有趣的事情了..

LOL

有才是..--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