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03/03

OH YEAH

ITS FRIDAYYYY

NO

IS SATURDAYYYYYY

YAY

LOL

开心啊啊啊啊啊啊宝贝也啊

我心情超好的

因为我的运气好像很好了呃呃呃呃呃

头顶上的乌云好像走了x)

红红的太阳出来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咿呀嘿呀嘿

xDD

真的!

计算机也找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

数学课本也找到了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呀

数学练习也会了啦啊啊我的朋友啊啊啊啊啊

所有关于数学的东西都不见-.-

然后所有关于数学的东西都出现了啊

OH YEAH!

告诉一下我怎样找到我不翼而飞的计算机

x)

想到都觉得除了笨蛋没有字可以形容我

我上课上课一整天

然后后面那节课帮account老师改考卷

聊聊下聊到我的计算机,就哦子吧啦抱怨一大堆

然后叮铃铃放鞋啦啊啊

收拾好书包准备回家

然后想想怕我又再忘记东西于是

我蹲下来瞧一瞧里边儿的抽屉

UI? 什么东西来的酱像我的计算机的,也是有蓝色的sticker的哦

拿出来看一下

OH MAI GODDDDDDDDD!!!!!!!!!!!!!!!!!

WO DE TIAN AAAAAAAAAAAAAAAA

失而复得的计算机!!!!!!!!!!!!!!!!!!!!!!!!!!!!!!!!!!!

我找的啦!!!!!!!!!!!!!!!

我立刻大喊

lo wan ying!!!!!!!!!!!!!!!!我的计算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那时候的开心非墨笔形容

我开心到跳来跳去

如果不是老师还在课室

我可能会绕可是跑一圈XD

开心到我要命哦

所有的东西都回到我身边了 :')))

咳咳...

我隔壁的人死都要我跟他道歉

OI WAN YING LO我又没有无赖你-.-

我只是问你而已嘛啊啊!

你是真的有前科的ok

我之前的尺尺笔笔全部都会不见

然后全部都会在第二天不小心在我的桌子出现

有一次还更邪

明明桌子只有数学课本的啊

我返回头拿簿子

一转回头关掉课本的时候

YORRR我的rulerrrr!!!!

不用讲肯定有人不小心拿回家了咯-.-

所以我以上几样东西不见我都一直问他有没有拿有没有拿

她跟我讲没有我都不是很相信

因为如果不是他我就想不到还有谁x))

酱紫我会更加害怕T.T

原来所有的东西都是我自己弄不见得啊啊啊xDDD

SORRYYY LAAA WANYINGLO

:D

XD

然后啊我就一直很开心了

但是!!!

之后上华语我就超级无敌不顺

因为啊我的那个敌人啊啊啊啊啊

她竟然去拿华语!!!

分明就是要跟我作对啦啊啊啊啊她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好彩

我的华语拿92分

他的朋友都没有话讲

赢他多多条街

YES!

但是啊其他的就....

虽然都是赢啦

但是赢得不光彩--

我要一个不及格一个及格而且还是及格到很漂亮那个

zui bai就是虽然她的数学不及格

才14分

真是天才

但是我又没有很好TT

我才57 -.-

LOLLOL!!!

人家A班和sains班都有两个人拿100

就是alman教的班大部分都不及格!

osman教的班里面少少都有一个100

连F班都有!!!

所以很明显

拿57不是我的错

是老师问题

他真的超级无敌没有co li

搞到只有4个人及格LOL

XD

isyer!如果我拿100不是好哦

赢他一千二百三十四点五六七八条街!

然后那个英文

那种马来仔告诉我拿53

伤心到我要命

明明我就会做

做到53分出来

原来!

是老师算错xD

其实我是70分

还是很不光彩

因为他及格了

47分

ISHYER!

如果不是我的summary分数被除二

我可以拿86666666分的啊啊啊啊啊

最不忿就是account竟然给那个吴秀芬拿到最高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二高分也是他的朋友!!

herg!分明就是给答案!

xD

生气到要命!!!!!!!

ERGHHHHHH

杀掉我自己

CICAKFAISHFIAUSGBASGBOOM!

昨天啊我读读下书

就突然间读不下

我就开始跟我妈妈讲

咪,今天那个戴国云哦,她竟然去拿华语哦!!

然后我就跟我妈妈讲讲讲讲讲

我妈妈也赞同哦xD

两个一起讲他的坏话xD

从8点多讲到9点多xD

实话,华语他真的不是我的对手

YAY XD

不是我骄傲

这个真的是事实

对不对?!

x)))

好。。

不讲

:))

跟你们分享两件开心的事情

昨天跟那天的那天是我酱久来到这边

笑到最疯狂的一次

2012的第一次xD

那天哦有个会讲华语的马小姐去前面不知看什么东西

我就跟我隔壁的同学讲不知什么东西

然后那个马来人就走来我前面

她讲

借aoghfaiugfaiugf aigagiasugia

完全听不到LOL

但是我聪明,听到她讲要借stapler

可是我隔壁的人听不到

就继续跟我讲话

前面那个马来婆

又讲多一次

她讲到很怪啊啊那个眼睛又很漂浮酱

然后啊讲完了还在那边不知讲什么东西

很像brandon wong 酱xD

自闭

然后我就跟我隔壁的人讲

ui人家借stapler

她整个人吓到

harh我以为他在唱英文歌

LOL

我整个人无力

过后我想回头

觉得很好笑然后我死命在那边笑xD

笑到老师进来我还是不会停

刚好啊那个老师又给我们热身

berdiri

全部人站起来

站都还没有站好

立刻被叫duduk -.-

来来回回几十次-.-

我又一直笑老师以为我在笑他--

然后啊老师问问题

早早我们坐着答

可是到最后老师发火了啊

叫我们全部人站起来

可是我回答料啊

老师就叫我duduk

然后我隔壁的人又跟我一起坐下

我看住她

过后她竟然讲

我以为老师还在跟我们玩游戏-__-

我整个人给他搞到无言去

XD

然后昨天我们又上华语

然后放学我们就快快出去

出道一半啊

听到老师讲

酱没有礼貌啊啊!

其实老师不是讲我们啦

但是我的朋友听到啊

立刻吓死他跑着回来XD

他的那个眼耳口鼻全部拉埋一起酱

LOL

我看住她我简直笑到不会停

然后走着出的时候啊我又不小心踩到他的鞋子

弄到整个鞋子脱出来xD

我又想到上次我跟安妮上厕所的时候也是酱紫笑笑笑不小心弄到他

给canteen的人笑

我想到酱

我又在笑

最后真的笑到我肚子痛xD

其实我知道很不好笑啦

但是我觉得好笑xD

然后又想到以前酱

笑到更加厉害-.-

okay

分享完毕

---------------------------

OH

啊雯

今天我又看到阿福啊啊啊!!!

他还有载学生你懂吗啊啊

用他的383啊啊啊啊!

你快一点打电话给他

问他为何不载你!

千万不要给别的女人坐在他的大腿啊啊啊啊wen!!xDDD

XD

想念你们啊

天天妮妮雯雯

TT

BEYBEY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