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某月某日 :)

今天早上天气非常好,

我回到学校,

在去学校的当儿,

一路上风和日丽,鸟语花香。

不久后,我便抵达了目的地 :)

x)))))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学都是这样写作文对不对?xD

但是今天我真的回学校!

感觉....好怀念 :'(

一到学校,就跑去canteen

AHH!宽敞的食堂!:'( 可惜没有开裆,不然他们今天就赚翻了!

然后把重要的事情做了之后

第一时间我去了一个地方

猜猜是哪儿?

瞪瞪瞪瞪!!!!

厕所!!

真的没有骗你们

不是因为有需要才去

是真的突然很想念学校厕所 :'(

一进去

洼涝!好久没有看过这么这么这么大的厕所!

好想念那个大到我们可以在里面玩水玩追人的厕所 TT

猜猜看我在里面怀念了多久

10分钟多很多!x)

以前要是一个人上厕所肯定快快进快快出

因为怕有鬼LOL xD

可是今天一点也不怕x)

在里面走来走去走来走去

哇真的好大-.-

进里面的厕所又发现!

WAAAA! 厕所好像变大了

厕所里的厕所好像真的变大了!

里面应该可以有三五七个人吧

不象我学校的,

我一个人在里面而已都不够氧气-.-

还有啊啊啊!厕所连个洗手盆都美丽过人

不像我们学校-.-

一年365天永远阻塞-.-

天天看到那种不知什么东西,想吐-.-

过了很久,我才依依不舍地走出来

过后我本来想上去看我suki啊雯三个人form1写的你我他x)))))

我们在图书馆的那栋楼的楼梯的墙壁写下了三个字

你,我,她

不懂为什么是这三个字,解释不出来x)

我好像是写我...不然就是她....再不然就是你LolxD

但是,天意弄人

我老人失忆症发作

从厕所出来后.......

我忘了-.-

该死!

竟然在脚踏上车的那一刻才发现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没看到!!!!!!!!! :((((

Haih...我还怀念了好多好多东西 :'(

那里的桌子好美丽

不像我们学校-.-

生虫-.-

我一直跑来跑去跑来跑去跑来跑去

一直在找回忆

本来!!!!!!!!!我也想要看看应该有我的教室

顺便做个突击检查还是在白板留个纪念不然就conteng一下你们的桌子什么的.........xD

SORRY :(我老人痴呆又发作了-.-

在学校跑来跑去那么久,竟然把最重要的事情给忘记了

来人啊啊啊把我杀了吧!!!!! T.T

:'(

亲爱的朋友我真的好想念你们。

虽然说在那里也有朋友....

但是........

我们不像......家人?

不懂该用什么形容词

就觉得没有跟你们在一起的感觉 :(

虽然还是笑还是平凡中有娱乐。

但是.......

在学校的每一件事都有让我想起你们的痕迹 :(

我真的好好好想念我们一起玩乐的日子

好想念一起作弊的时候啊安妮啊雯

好想念圣巴特幼稚园小朋友上厕所的情景xD

好想念关智仁的动作

好想念跟你们一起讲人家坏话一起弄别人pjk不及格一起讨厌一个人一起上体育一起换衣服一起从厕所走出来一起一起慢慢慢慢走回课室一起在一起说笑谈天做功课一起排队买东西吃然后一起商量吃什么好

想念有妳们的时候!

有你们真好 :')

Haihhhh我为什么要转校???

我竟然有个酱不美满的人生啦?!

可以停止这样的人生吗?!

felix,your style xD

上次偶然听到学校某个不知谁不知哪一班的人说起类似有人生这两个字的句子,虽然没有关智仁的口音没有他的style

可是心还是被触动到LOLLL

眼睛立刻就红去了

还好我制止能力好,控制住x))

真的好想念你们 :( 所有人. 每一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