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Last of March :)

不知道mr tung几时才要告诉你们

还是并没有这个活动 :(

我的希望

慢慢变成不可期望了....

没关系..

我来介绍就好

今天让我为你们看图说故事



看看我们的抽屉...-.- 放两本课本就没有位了..
不小心拍到我的数学老师,本来没有要拍他的
没关系,顺便介绍, 他,
就是我说的,超级不会教书的数学老师 ALMAN

厕所一号
没有锁-.-

看.. :(


长年阻塞的洗手盆



walkway


看到课室有个黄色的窗帘布吗?
旁边那个就是我的课室 :)

走进那栋楼就是酱紫样..
有没有看到那个zig zag的楼梯?
想象一下上周会的时候啊,那种学生挤学生
从那个楼梯走这下..感觉很...ermmm..
就...
我看到很好笑--

漆色一样,但是这个不同
我也不知道这个叫什么
就里面装的就是那种makmal什么之类的东西

我的课室
三排的啦本来但是我的相机...容纳不到那么多
看到我的座位吗!?
你们一定知道对不对?!我的水壶没有改变过 :)


我跟这一排的人
全部不刚
全部都是那个女生的朋友
他们这一组
被我冠上一个名字叫做
''他们组''
为什么?
因为..他们永远不会参与别人
而且
他们每天一副全世界欠他们钱的款一样
你们看


红色书包旁边那个女生
不是给他靠肩膀的那个
是从左边算起第一个
就是他!!!!!!!!!!!
AH WEN VANESSA!!!! LIEW AN NIE!!!!!!!!!! YAPKAHFEI!!!!!!!!
就是他!!!!!!!!!!!!!!!!!!!!!!!!!!!!!!!!!!!!!!!!
就是他欺负我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我骄傲啊啊啊啊啊啊啊
红色书包那个
就是跟他妈妈讲我很_ _那个!!!!
最右边那个..就是跟他们两个一起讨厌我的
看到为什么他们叫他们组吗?
他们几个就很自我啊
天天哦
摆出这个款
还有啊前阵子啊我们刚不好的时候
走过我身边就是这种表情的啊
欠死人了
认住他们啊你们!
以后看到他帮我丢石头给她们 xD
不然挡住他们的路
再不然伸个脚出来kik到他们跌倒 xD



这三个也是他们的gang来的啊
不要看那个睡觉那个真的以为在睡觉
别被骗
另一个耳朵戴着耳机听歌的-__-

而我这组被冠上热情组
为什么?
连第三排的人每次都跑过来我们这里玩耍谈天讲话
看图就知道啊

canteen一景
始终还是圣巴特的好 :'(

宽大的食堂
可是我可以一个礼拜之看他一次
我不是很爱到这里.....不知道为什么..

jambatan puteh 款... -.-

-.-





还有这个...这个真的我每次看到都在笑
他是怎样? 很痛苦的表情
但是他的举动是拿着一个火把然在跑的哦可能那个火把太热他很痛苦xD
这个啊...我不懂解释
erm..回家一定要经过在下面的那个...通道..?
还有那个最下面的楼梯啊
我还是不懂在什么情况下需要从那里走上来
我从来都没有经过那个地方哦真的你下到去然后不知怎样走就是死路来的就很复杂...
dewan terbuka + 篮球场 + 草场

emmm

就这些了

了解了吗? :D

最近啊

比较常听韩国歌

尤其是以前听的

i dont care la

severely

touch

hate you

什么之类的

就感觉好怀念...

听韩国歌就会想起你们 :')

你们会听什么歌来怀念我?

不要讲老歌K -.-

ermmm

听...

这首

Be my lover - 申正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以前跟安妮两个疯狂听到这首歌会爆笑xD

AH WEN AH! 上次你的簿子突然出现四八婆三个字已经很离奇了哦

好像也是在那段期间把。。?

TT.TT

你要小心啊啊啊啊雯雯 !



有时候,想念不一定要说出来
但说出来,就表示我真的想念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