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segak日 :)

今天我们segak ohhhhhhhhhhhhhh OMGGGGGGGG

好庆幸因为啊就在前两天邹咏萦开始了她2012的运动之旅

我真的有下定决心要减肥哦!

因为我最近真的好肥--

然后啊我在家就有在自己练sit up pumping啊什么以前我们segak的运动

所以啊真的好庆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 :D

但是segak这个名词是不是只有st patrick才有啊?

因为哦我们学校的人都不懂segak这个字--

我今天讲

哇segak哦今天!

hm?seh...kak?

ENN SEGAK :D

什么来的?

LOL segak就是体育考试--

哦哦哦哦哦哦哦!

-.-

告诉你们今天我seh到怎样x)

首先tekan tubi

哇我骄傲哦我x)

虽然姿势mah mah dei

不是...是完全没有pumping的姿势

但是...假假dei我可以pump到30下哦

哈哈哈哈哈哈开心x)

我竟然是女生的第一个T.T

以前都有ayushi ah ashiya ah 什么ah 一大堆现在

一来就我T.T

我就很害怕很害怕的走去前面

忘了告诉你们

他们segak是一个一个来的啊啊啊

我快要紧张到死了

经过老师讲解一番后我带着忐忑的心情pump了30下

好不可思议o_o!

结果,姓戴的那班人就拿我当目标

你们知道有几名显吗!!

她的朋友啊pump到30下就停了

明明看他们20多下的时候就不行了啊还要给我死撑

过后30下停了之后那个女生立刻讲

哎呀左末不要31下?!

--

分明就是....saohgauiphgfiaugf!

过后到他自己哦

哇早早前面很kuat的哦

123456789..........差不多到20多下的时候就很明显没有力了啊他

还在给我pump

连那种马来婆都讲不对啊他肩膀都没有下到

不过他死都要赢过我啊

结果50下给他--

但是,我聪明

反正不知20几以上就可以拿到5分满分了啊

我才没有他酱笨蛋去弄到50下

肩膀都要脱出来了也不是跟我的分数一样

我轻轻松松5分

他辛辛苦苦也是5分

笨蛋

没有办法

他们竟然3年来没有segak过

我就聪明啊预料到结果

结果...真的跟我预料一样

他以为他pump50下有100分哇

发梦啦你戴国云

然后啊就到那个脚伸长长那个啊啊

懂哦?

哇st patrick输了哦在这个东西

以前我们的不是几块木板搭到然后用cellotape粘在上面写cm的?

这个不是的哦

买的哦

很完善的哦

cm很准确的哦

美丽的哦没有破破烂烂的哦

猜猜看我推到多少

以前极限都是32++

哇今年我的筋开了哦

可以跟彭星蓉比了哦x)

我竟然可以到40哦

哇啊啊啊啊啊

你们有没有很羡慕列?!

xD!

WA那种同学一直发出惊叹声

连老师都问我是不是跳舞的

啊哈哈哈哈真不好意思xD

我连拍子都不会还要跳舞? xD

然后啊他们那班人一看到

哇邹咏萦一鸣惊人哦原来他很厉害的哦

xD

没有啦那句我自己幻想的x)

他们那班人一看到

尤其是那个女的啊哇立刻做热身运动

一字马啦90度弯腰啦

一直拼命做

做啦我无所谓

反正他的热身运动对他等一下一点帮助也没有

我一点也不在意cheh

x)

到最后也不是40跟我打平而已

做到很像很厉害很厉害

结果?..

竟然跟一个什么热身都没有做一来就做的人打平

要不是老师给他机会来第二次他才37哦呵呵呵! :(

hisher真气人

不过没关系

最近我学会了不去讨厌别人

俗话说

不要讨厌别人,不然会没有时间快乐

x)

又很熟悉吗阿萨阿雯安妮? xD

我突然觉得好对哦

我是说真的!!!

真的原来讨厌一个人你真的会没有时间快乐LOL

THIS IS TRUE DONT LAUGH

我知道你们有在笑对不对--

早早我也有在狂笑但是现在

真的很对x)

哦弥陀发贴 v___v

最近就觉得啊..我们那边的人很不适合去追韩国明星

就...韩国明星跟jambatan putih画不上等号

懂吗?

懂哦?..

那天的那天的很久以前

我无意间瞄到她的朋友在翻她的fail

我就38望一下

竟然给我看到她在写那种韩国字

我立刻

哇老他到底是不是真的会的哦

随便会个saranghae的韩国字就随便在那边把那种字搭来搭去

很可惜我也看不懂x)

如果我们的阿萨在

herg..她好没面子啊啊啊啊!

我隔壁的人就告诉我

你有没有看到他的朋友都不讲话

对哦

都看不懂啊他们一个两个都在装懂哪里敢comment

xD LOL

然后啊他写韩国明星的名字啊是写华语的哦

比如donghae

她写东海...

就我觉得...好....怪..他应该是不会读英文所以才写华语的xD

然后我又看到一面

她写

巴拉巴拉巴拉巴拉拉布拉啦吧

TO: FICTION

我当下立刻

fiction?...新团体?

最近没有听阿萨melody和jess提过的?

每次有新团体肯定他们会在facebook还是twitter大吵大闹的啊

好像没有听过wor..

但是fiction这个字又好熟悉..

然后我就自己默念

Fiction...fiction...哇顿时vanessa用很性感的声音讲fiction的那把声音和画面突然出现

OHHHHHH FICTION!

LOL你会不会噢噢噢噢fiction明明就是一首歌AHHH!

BEAST SHI MAHHHHHHHHH!!!

AIYOOOOO

真的好想去告诉他不会就不要乱炫耀啦

heihhh我们这里随便一个melody阿萨阿雯还是安妮去都可以打败他了咯

轻而易举

*弹走cheh*

啊安妮退出韩国江湖了啊sorryyy AHAHAHAHHAHAHA XD

哎呀总之就随便一个人去都可以啦啊啊

.....

诶,以上的事情真的是属实的啊啊啊啊!

我真的是在告诉你们啊不是什么什么啊啊!

只是...

我_ 了_个 _ _ 进 _

:)

x)

知道吗..现在老师一不在我都怎样吗

我都在睡觉

想当年

老师不在

想要眼睡都没有办法哦我

立刻拉着阿雯安妮还是阿萨他们几个逛厕所

以前我们一起ponteng的地方竟然是厕所

现在?..没有什么事情我是打死都不进去

然后啊安妮

你知道吗我的同学有几个讲的东西跟你讲的一样

他们都讲我睡觉的眼睛关不完-.-

上次我记得你也酱紫说过

你还讲我皱着眉头睡觉睡到很幸苦x)

然后啊在science lab你们几个竟然在研究我睡觉像什么-.-

不过你们的答案我好满意

像睡美人是啊? xDD

AHAHAHAHAHHAHA 不错

现在啊,我每一天睡觉的时候都会回忆一番

不是回忆我跟你们的就是回忆我跟他的

有时候

不是流眼泪就是发神经的笑到肚子痛

我昨天想起了姓彭的人和阿雯的故事 :'D

还有一个超好笑的

猫头鹰的眼睛

还记得吗? 黄隽恬的眼睛和我的眼睛

然后我又想到安妮你讲

''我的眼睛很大是?大leh? emm我就知道很大''

笑到哭去了xD

但是也不是每天在回忆啦

有时候在思考

思考我的未来什么之类的

有时候

什么都来不及思考什么都来不及回忆

眼睛已经好累了

以后我的部落格要写个

每日回忆 :')

有时候突然间想到

几个月之后

我们大家会有什么改变吗?

我们聊天会变得尴尬吗?

我们会有各自的朋友吗?

你们会忘记我吗?

你们已经适应并且习惯没有我的时候吗?

:')

yapkahfei...

sorry bah...

我知道你生气

但是我...

也是...有原因的啊酱紫做..

因为我跟她是___啊..

sorry k sorr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