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D

今天哦不懂聊什么去了啊,

就突然安妮以前的朋友说起

那个男生啊,一直暗恋刘安妮的啊

哇吓死我啊啊啊啊

我立刻harrrrrrrrrr真的吗?!哪个哪个?!?!哇看不出哦哦哦

哇哇安妮你酱本事啦,人在圣巴特,但是还可以让这边的男生喜欢你啊不对,暗恋你x))))

我都还没有这个本事TT

目前为止

我大概只风靡了整个白桥大概......

4个小时-.-

就刚开学的那一天

我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我不够瘦

我的妈啊啊呀啊啊啊啊你们知道吗?!

竟然有人可以在我的面前告诉我,你真的很肥

还要是男生哦噢噢噢噢噢噢噢噢洼涝

幸好跟他不熟

不然,一个鞋子飞过去-.-

不得不承认啦....oklarh我承认啦。。

我是蛮不瘦的啦啊

蛮而已啊啊啊啊啊

:((((((

但是我还是没有想要减肥啊哈哈哈哈哈哈

Okk原归正传

安妮iiiiiiiiiiiiii!!

你看见了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妈是,我几个朋友听到也讲

噢噢噢噢噢噢是噢噢噢噢噢上次有几个圣巴特的女生来我们学校弹钢琴好象有听讲哦

他们还讲弹琴的那个女生就是那个xxx喜欢的女生哦我们有听到那种男生

还讲什么弹琴哪个很美丽

好啊啊啊啊啊跟我承认啊!

两年前还是一年前的你们三个

安妮洒洒金妈妈到底是谁负责弹琴的蛤?!

重实招来宝贝!

哇这么大魅力啦你安妮iiiiiiiiiii

再告诉你

Lee mei ting说

那个男生从小学就开始暗恋你了啊啊啊啊啊哦天啊啊啊

安妮你怎么没有告诉我啊?!

我听到之后立刻疯狂

一直问一直问

但是之后她们好像没什么心情答我-.- :(

算了啊啊啊

再跟你说,你别自恋啊安妮6

我那天跟我一个朋友说起你,就一直说,然后我朋友就说

嗯.........刘安妮.....很美丽的是吗

是啦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很美啊啊啊啊啊啊啊!

嗯.......听名字就觉得人很美

x)

安妮你自恋了吗?!

其实.....咏萦咏萦....我一听名字就觉得这个女孩很不错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

然后啊我跟你以前的朋友有时候都有微微提到你

上次啊第一次从他的口中听到

你认识刘安妮吗?

哇啊啊啊啊认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也认识啊啊啊啊啊啊?!

嗯我们小学是好朋友

哇啊啊啊啊我跟她也是好朋友啊啊啊!

她很惊讶我认识你

我很惊讶你们是朋友

她说你们是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

但是我觉得我跟你比较好吧xD

事实啊

我跟你真的比较有缘好不好xD

每次拍班级照

不管我们同不同班

到最后我们还是站在一起拍照xD

然后啊,我们讲的话就我们才听得懂才觉得好笑

就很象上次我们jogathon 你讲的那个车啊啊只有我才听得懂x)))

所以说我们真的是很好对不对? ;)

但是啊

聊来聊去都没有聊到啊雯和啊萨

本来以前是有的聊的

但是自从我跟他们不好了后

就没有再聊起你们了

不然以前啊还会讲一下啊那个卓佳雯怎样啊,以前怎样怎样啊

现在,我连瞄她们都懒

嗯....今天上来的目的就是跟安妮分享这个喜讯

安妮!!!你有听见吗?!xD

嗯....晚安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