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19/04


今天有早一点回家

开了电脑

忽然不小心看到一个人的部落格

纯粹巧巧看到

一个女孩的部落格

更应该称她为

长大的女孩的部落格

那么长大的人生啦..?

然后我再看回我自己以前的blog

就是那个荒废已久野草生满的那个部落格啦

我突然觉得

wow我好快乐....

真的

我每一篇都是开心又好笑的

好像根本就在过一些废柴人生-.-

但是我觉得我的人生废的很快乐 ^^V

不知道为什么她那么多烦恼

其实她可以多写一些快乐的事情酱紫以后看回就会快乐啊



以后我看到她我会告诉他的

不像现在

我觉得我他看回一次她写的东西都痛苦一次吧

真的

比起那个女孩的

我的的确是个开心加幼稚又无聊的部落格

她的却是一个

emmm...

太长大但很真加伤感的部落格

恩..大概是这样形容吧

看看下

突然觉得

哇她文笔太好了,以前根本不这样觉得 -.-

觉得好像她好像长大了-.-

她写到我看到啦..

就在想

我几时才会长大..?

同样十六人生

但是。。?

是,看起来她是个快乐善良美丽好人加开朗兼跟任何人都玩得的女孩

我就一个只有跟朋友才疯得起的人

但是......

为什么她的部落格里面我看不到一点真的让我感觉到她在快乐的post..

很少真的很少..

她应该很快乐才对啊..

恩..

真的应该多写一些快乐的东西啊你..

突然真想开导他-.-

那么38拉我-___-

其实我也没有很快乐啊

但是

还算快乐吧..?

就只是

不至于她那样烦恼

但是我不知道她现在还烦恼吗

她最新的一篇已经是上个月的事情=____=

我认为我够在伤心了

但是看到她的blog

oh..我还不算太伤心诶..

但是我还是伤心啦啊

最后觉得..

快乐一点才对啊应该

人生本来就应该很快乐

就算是很废柴的人生

也要让它废柴的快乐

恩...

我想我长大了..

[那么快长大啦??! xD]

真的..

不要再去执着一些已经回不去的事情

但是不是不怀念啦

只是

不那么执着

然后

也许

会更好

这句是我跟我自己讲的啦

不是跟那女生

她那么长大

讲这种会给他笑-.-



人就应该快乐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