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星期日

02/04

昨天是愚人节

哦..

恩..

你们有愚到人马?!

我费尽心思想要愚弄你们..

但是我失败了..

我绞尽脑汁还是想不到什么好点子..

想想下,

思绪把我带回了两年前.....

我很意外的想起了钟淑仪 :')

那时候我不懂是不是愚人节

但是如果是的话,

我们成功了 :)

我们成功把淑仪的水壶病起来

然后他成功上当

我们也笑成一团xD

还记得吗? :')

然后我又想起和淑仪的点点滴滴

突然好想念跟他form2的时候一起去radio station tugas的时候

想念我们再里面分享煮面包的心得

哈哈哈哈哈哈

我到现在还记得淑仪的面包有点儿油xD

然后在里面不懂做什么

反正就很好玩

随便播歌

不然就在里面做国语作文x)

淑仪..我想念你诶..

然后我又想到去年的愚人节有玩到两个愚人

jarrel和prem

我说我要转校,连纸都已经交给校长了

他们信哦

好像还有点伤心xD

HAHAHAHAHHAHA

但是我现在如果再这样骗你们

我怕

哭的人是我..哈哈...

我觉得啊

愚人节最高境界就是你明知道他在愚你但是你还是给他愚到了

-.-

给个contoh

就好象

AH YING 你的头发乱了!

明明就知道他在玩啊

可是他又一直强调

表情又很丰富

好像真的一样

就在这个时候!!!

你的手不自觉的摸了一下你的头发

APRIL FOOOLL!!!!!

-.-OMGGGGGGGG!!! T.T

就是这种情况...-.-

明明就知道可是就还是自己送死..--

恩..愚人节篇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