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有些事情..

总是要失去之后才会觉得他的好..

:(

拥有的时候却总是抱怨这抱怨那

失去的时候才觉得他是最好的.

:(

我后悔了..

我亲爱的_ _,我可以重新拥有你吗..?

:(

我现在已经开始想念他了.. :(

现在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开始讨厌我自己了..

-.- :(

.....














虽然因为他搞到我每次吹他都要浪费多几秒的时间

虽然很厌倦这个他

虽然感觉他开始变得很死板

虽然他让我看起来很超级成熟

虽然他没有别人的他好看

可是

总好过现在这个他!!!:(((((

虽然现在帮我省下几秒的时间

但是

现在这个他比之前他更丑怪

感觉好像我整个人变成丑八怪-.-

这个他竟然没有我想象的他好看

他竟然会给我kgfekisZgukuzdrgfkusdrggkuydsrggkuysrgtgkuusrggt!

哦买噶!

我刻意思吗?!

一是煮成千古恨:(

我后悔了

我真的后悔啦啊啊啊啊我的妈啊啊啊呀啊啊啊啊

我现在竟然不能把这个他夹上去

哦买噶我的天

我快日死了饿饿饿饿饿饿饿

海...不听老人言...

我要怎么去学校啊嗯?!?!?!?

已经在想念那个长到我下巴的头发:(

Hahahaha没错我就是在讲我的头发

噢噢噢噢噢噢噢我今天不懂法什么神经

我吧头发剪掉了


哦哦哦哦哦哦天啊啊啊啊啊!

不好看. -.-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