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TINGE :D




好久没有喝TINGE还有C2了

怀念 :')

还有怀念PMR的时候

我想再当一次重色轻友的人,虽然我是重色重友的人 :)

某人竟然不相信我的sejarah真的是会的

我读的k

人家是聪明的 ^___^V

还有想念PMR的时候临考试前一起在课室跟淑仪她们说了好多笑话

我记得

PMR的某一天

在课室

重色轻友后,跟你们在课室讲话

我记得那次好好笑

我还记得不知道为了什么我跟安妮笑翻了

真的是笑翻了

不知道问了什么

我只知道

我里里外外都湿了

笑到出汗出到像雪人融化一样LOL

annie,我后悔为什么那本super junior的簿子要给你.......我想念里面的东西啊...


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好想跟你们再偷着一次....

真的真的好想好想挽着你们的手走来走去....

真的真的好想好想好想依赖你们多一次.........

好想好想跟你们一起perhimpunan虽然很热

但是还是很喜欢跟你们晒太阳然后死命挣没有太阳的位子

然后一直强那唯一一张纸来散热

然后在台下一直骂mrtung

然后惹来pengawas叫我们不要讲话

然后我们静了一下走了之后又踩他都傻的样子

最后他说完之后

我们都拍的好用力

感觉就是哇说的太棒了太妙了!

其实... x)

真的很多很多好想好想

全部都很想

很想跟安妮讲秘密比如就那个目中无邹咏萦

然后

很想olok阿萨的teh c

还有很想叫阿雯的名字然后听她应我的声音

还有很想靠近阿敏

有一种柏树油的味道

然后很像看下满地在学校是怎么一个样子

还有维亚你的样子还有他说话的声音

Felix那个怪异古怪恶心做作的声音

淑仪那个严肃但是话中有笑话笑声有快乐的样子

美乐迪整天分享他和Bien叉叉的事情

还有金妈妈的身体

无论什么时候想抱就抱

总是有一种很安全的感觉

那次回学校我其实很坚强很镇定很开心很高兴很兴奋的

但是kimmom的抱实在很邪

两次坚强两次抱着两次都哭了 :')

还有一个....

某叉辉的脸..........

见了就会很高兴

:')

我知道我不可能回去....

就算回去学校也不收吧...

我学校跟圣巴特的班拿的科目有点不同...

我知道不可能..

只是有时候会幻想一下如果真的有一天我回去了

事情会是怎么样

然后就会自己一直笑..笑...笑

然后说..

可能吗..? :'(

哈哈..其实我到现在还是很伤心失去你们的日子

不是说不要面对不要努力读书只会每天说伤心

只是

努力了之后

做完功课之后

看到桌子上的某一些东西

就会想起你们

我也只是在空余的时间想念你们

只是我的空余时间比较多.. :')

其实我面对了

只是

怀念没有罪

感性没有错

天天怀念不是坏事

天天感性也不错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