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曾经我们一起上课,曾经我们一起逃课,曾经一起吃饭一起抢着零食吃,一起挨批,一起受罚,一起谈天说地。如今想起那所学校...想起了那间教室,想起了那条路,想起了那群人儿,勾起了我们人生中最青涩的记忆...我的花样年华...

这个是在面子书看到的
不错对吧
让我想起了你们这些人儿
每一样事情
没有一件是我们没有做过的x)
我今天上道德课
读到课本第50面
看到了某个字
我笑了 :)
虽然我今天是在一种不能笑的情况之下,但是
我还是笑了
我看到了一个字
我想起了以前
这个字不是每个人看得懂
我的意思是
对我们来说那个字的意思
应该只有几个人知道
我看到了cirit-birit这个字
想起了吗? :D
Hahaha x)
那个字是prem的妈妈的名字
我想起了
我笑了
笑了之后
我顿了
想起..
现在没有一个人
知道我在看他然后故意把窗帘布关掉-.-
现在没有一个人
超级明显加故意地把门关掉不让我看他然后还在那边给我狡辩-.-
现在没有一个人
我叫着他还故意越走越远越走越快-.-
现在没有一个人
当我们不小心四目交接的时候快速闪开他的眼睛故意忽略我-.-
现在没有一个人
当我跟他说话的时候眼睛总是走来走去
现在没有一个人
当我跟他讲白白的时候竟然只从我身边走过-.-
现在没有一个人
会让我每节换节都跑着出去
现在没有一个人
会让我想要待在学校久一点甚至一个礼拜七天上课都无所谓
现在没有一个人
会让我想要跟他说话但是原来我们的对话只是'.............' -.-
现在没有一个人
下课的时候故意埋没在食堂人群里不让我找到-.-
现在再也没有你们
跟我对望
那个对望里面隐藏了只有我们知道的秘密然后在那边露出四八婆的笑
现在再也没有你们
会在我去到什么室什么室的时候顺手为我拿了椅子
现在再也没有你们
会在完课在我站起来的时候顺手帮我们把椅子放好
现在再也没有你们
会因为我要上厕所而陪我一起走那么长的楼梯
现在再也没有你们
会帮我排队买东西
现在再也没有你们
会因为我吃东西太慢怕被老师罚扫地但是还是依然站在哪里用一种四八婆的眼神看着我
现在再也没有你们
会因为我被罚扫地而顺便帮我一把
现在再也没有你们
跟我围在一起说一些只有四八婆们听得懂的笑话
现在再也没有你们
跟我一起在黑板上写字然后四名察掉我写的字
现在再也没有你们
在上课时间陪我去买鸡
现在在也没有你们
跟我一起在课室唱我们的山地歌LOL
现在再也没有你们
跟我一起玩乐
现在再也没有你们
的陪伴
现在再也没有你们
跟我一起忽略felix讲的不好笑的笑话-.-
现在再也没有你们
会跟我想一些无聊但笑到肚子痛的笑话
现在再也没有你们
在我跟你们说一些我认为很好笑但我越讲越不好笑的话的时候讲"哈哈。"好笑。"-.-
现在再也没有你们
会在我还没有赶到课室的时候帮我把华语课本准备好然后还是用一种四八婆的口气跟我说话
现在再也没有你们
在我睡觉的时候帮我看老师来了没
现在再也没有你们
帮助我当我被老师叫起来回答问题的时候
现在再也没有你们
会在我睡着的时候围在一起嘲笑我的睡相
现在再也没有你们
伸手拿出计算机给我虽然你们知道我是有带的
现在再也没有你们
告诉我什么是anafora,epifora一大堆她们的兄弟姐妹,现在,我只记得metafora
因为安妮说过前面地看到后面看不到好像刘安妮和邹咏萦,我看得到你看不到-.-
现在再也没有你们
跟我一起露牙齿:目甚至敲牙齿
现在再也没有你们
陪我去看老师来了没有
现在再也没有你们
上周会的时候死都要我排第一个然后在后面弄我-.-
现在在也没有你们
好不留情取笑我就好像上次食堂风波没有找钱的那次-.-
现在再也没有你们
会突然间像四八婆酱在我的耳多大喊一声不知到喊什么鬼
现在再也没有你们
跟我一起吃sundae
现在再也没有你们
看到我换好衣服从厕所走出来的时候告诉我全部人等你一个啊死肥婆
现在再也没有你们
会在某个时候挽着我的手不然就粗鲁地熬着我的颈走下楼梯
现在再也再也没有你们
会让我开我大声婆的档

每一天都在想念你们大家全部这里每一个小人儿,说,该怎么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