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可能是好久不见的关系

我到今天还在舍不得昨天呢..

我到今天还是一直会笑

x)

hmmm

下次,我们一起做一些很sexy很sexy的动作okay?

不要再鬼脸了

我们要跑成熟高贵路线

要做

我要做

Cutie Suzy xD 像那个cutie ____ 一样 ;)

给jess弄到我也很想打功夫了

一起参加吧

跟黄师傅一起!

参加那个双击比赛

会赢噢噢噢噢!!!

hahhhhh!! 我真的好开心 :'))))))

现在就开始miss那个passport小姐,ring水小姐,可爱滴雯小姐及嘛小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