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回忆video的搞笑画面

*一阵我听不到是什么声音的声音*

ehh你们今天跑到怎样哦?

问她啦我跟他一起跑的。

那个叫跑咩?!

那个叫走。

我觉得那个是散步咯!

比散步还更慢喔我觉得。

*那个crazy的女孩说了一些话我听不到*

有没有笑哦?

笑?还不太至于吧 (一脸严重在思考然后又认真的要命的眼神在回答我但是又好像是自言自语那样,十足那种玩自闭的人xD)

喔还不太至于lagi啊 (假装严肃地回答她,目的要是要olok她xD)

(上面那两句只有两个人在说话,也只有两个人看到)

*dsjlfaldiufbvsliufbvdilu*

我跟他们讲起那个用车撞去学校的那个

他们懂吗?

撞了飞去学校酱是哦?

懂吗你们?

懂。

不好笑的是?

(某人摇头)

可是我跟刘安妮笑到在那边哭了哦

(某人大笑)

因为你们想象是吗?

超厉害想象的

haih我肚子肿料哦 (很突然的冒出一句xD)

(某人用一种认为这句话很到他胃口的眼神看着我xD)

(自己在不知羞的狂笑)

所以你们刚才一直在吃啦?

还有在笑

辣椒来的是噢?! (竟然用一种很samseng的口气和粗粗的声线说出这句话xD)

恩xD

(受害者用一脸魔鬼和要杀掉我的眼神看着我,因为sos cili是我丢给他的xDD)


(我不知道是谁突然间冒出一句:"小千金'' LOL XD)


很好吃哦卓佳雯


(那个女人竟然会用淫荡的方式来回应xD)


HMMM! XXX 有没有另外一个哦?!?! 


没有!!! 


(不知道为什么,很突然的情况下,某人问出了这个问题XD)


Graduation night完了咩?


没有啊有酱快咩?

没有啊

(不知道谁说话)

HAR?!

(全部人狂笑她,连他自己也在笑自己)

作家雯你在吐痰啊? XD (她竟然不知什么时候用一张tissue包着自己的脸xDD)

她今天的脸不能见人

(知道吗,她连吃薯条都要把tissue拿下来吃了再盖着嘴巴)


(我拿水壶,突然隔壁传来一阵类似忍不住的笑声什么之类的)

那女的说: 我想看报纸

(我们四个人同时在狂笑,因为之前发生了一些事情,所以我们现在对报纸有一点敏感xD)

(被我们设计要做弄的当事人不知我们在笑什么,所以就配合的笑)

有什么酱好笑

我不知道我想看报纸

左末? (顺手拿起隔壁的报纸)

(所有人在奸笑)

(那个女生很认真的在观察那份报纸,观察到皱眉头了啊竟然)

左末有什么大新闻哦你脸酱臭的?

不知道 (这三个字他好像是跟自己自言自语酱,没有看着我回答,然后又很专心的观察那份报纸,讲到好像那种自闭和头脑萎缩的人酱xD)

(在这之后哦,他也很用心的观察那版报纸,大概5/6秒过去了,这个小女孩恍然大悟看着镜头说)

拍video是吗?

-以狂笑结束了这段长达2.12分的video-

是很难看得懂啦如果没有亲身经历,就算亲身经历也未必看得懂

我放上来是因为,给还没有拿到video的当事人想象一下自己的傻样xD

LOL

就这样 :)

完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