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生日快乐to我

今天才十六号

但是好像已经是我的生日了

你们一个两个啊

说什么全都来一定来

-_____-

结果竟然只有四个人来-_____-

LOL

就像平时一样

我们来了就开始说别人坏话

不是我先带头的!!!!!!!!!!!!!!!!!!!

T_______T

我不要跟你们同流合污 T.T

我要跟她说!!!

你们斯汀了不啊哈哈哈哈哈哈按捏刘你斯汀了! xD



有没有发觉到今天我们很少讲别人的坏话xD

说完了我敬爱的他/她的话之后

我们就去看报纸XD

那个作家雯

我顶不顺他

如果你们在的话你们会笑死的

真的会!

我们不知道说什么去了

她就笑到好像很很厉害夸张一样LOL XD

然后经过这次之后

我就偷偷告诉melody叫他下次阿雯再笑的时候录起来

然后我们就开始录我们的video

超做作的哦他xD

一直在那边看报纸酱xD

然后阿雯就开始发现不对路去

因为我们三个一直在狂笑狂笑又狂笑

结果阿雯她很怕

他不知道我们笑什么但是她又很尴尬的笑出来

然后他一直看后面xD

好像后面有什么酱xD

竟然像小孩子酱喊 :''什么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哦!!''

然后一副要哭的样子xD

然后我们playback的时候

oh no -___-

为什么明明要拍阿雯,可是那个melody镜头一直在不适当的时候对着我

拍到不雅观的我-____-

不然我会把那个video upload上来哦xD

我们现在不流行拍照了咯

我们现在喜欢拍video

真的拍了很多很多

有一些是不知道的情况之下被录的

有一些是装出来的xD

那个阿雯超厉害哦

她拍我跟安妮刘在那边吵架

我们两个简直不知道完全不知道-___-

拍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真的很多

终于

8点多很多点的时候

我们的迟到大王来了HOU YEHHHH

那三个跑去厨房病起来

这里才好笑

阿萨一来就发现他们不见

然后就去找他们

我穿包说他们在厨房

vanessa走着去厨房的时候

我就一边说

喂我跟阿洒讲你们在厨房了咯

结果我话音刚落

vanessa一副很奇怪的表情要走回去

我立刻

哈?!她们换地方了!?

我就把头伸进去看

立刻用很疑惑很不可思议很惊讶的眼神看住阿萨

知道吗

他们明明在里面!!可是阿萨竟然看不到!! -____-

我的厨房一点也不大啊

三个那么大一只的人在里面看不到的真的是盲的

然后我们全部大笑

更离谱的是

她们三个都看到阿萨

就是洒洒看不到他们-____-

有vei到-____-

然后我们又拍video

这里就带过了

然后生日歌时间到

我们这里有够无聊的

我在厨房拿杯子

他们拿蛋糕

但是他们竟然在那边商量待会儿要怎样给我惊喜

然后我们就说了很多无厘头的废话

OKAY 我看不到我真的看不到

AH对你看不到,你要装很惊喜啊啊啊!!

LOL -___-

然后玩得我很闷了我就走了不管他们锁自己在厨房做什么-___-

结果一进来

头头是在我预料之内啦

但是之后突然一把很熟悉的声音出现

o_o

我要吓死了

生日歌唱完

虽然没有泪流满面啦

但是差不多都是热泪盈眶的咯

我对生日歌过敏你们不知道吗!? -___-

然后就听一些浪漫话语? x)

我的眼睛突然瞄到蛋糕冒出黑烟了

但是因为要听他说些什么

所以我都当作看不到

但是时间越过越就

那个蛋糕的黑烟越冒越多

哇不行叻啦再酱紫下去整个蛋糕着火去xD

en..然后就byebye哦

之后就给他们几个嘲笑个半死

尤其是那个安妮刘-___-

然后又拍很多video和一些fat fat effect的照片

LOLLLL

很好笑xD

然后我们就玩蛋糕的奶油-___-

又很好笑

又在笑

然后我们就吃薯条起司危机丝

哇迟到要吐酱-____-

然后就这样那样度过到晚上10点

好累

真的好累

知道吗

我以为我不累

哪里知道

身体一在床上

哇不到十五分钟

我好像累到七天七夜没有睡觉那样-___-

但是还是一点多才入睡 xD

en..大概我们就这样疯的吧

haihhhhhh她们不给我upload照片噢噢噢噢我的妈啊呀啊啊

T___T

我就upload一张好了

谢谢你们 :D

他们阻止我放照片上来是因为

那种照片是这样的


每一张都是这种丑丑的xD

我不介意我的丑丑样放上来

我觉得还不错xD

真的很多哦

发好的又有

大屁股的又有

鸡腿手的也有

身体肿胀的也有xD

真的很多很多很多!! xDDDD

好了

不说了

再说下去

我怕我会upload更多contoh上来xD

好啦

真的谢谢你们k :)

我爱你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