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

不是什么啊

昨天我本来是要写部落格的啊

但是line非常的差劲儿

我真的顶不顺儿了呀

所以我就决定关掉利亚

陈忆敏!!

你有在看这里吗?!

我有东西要告诉你啊啊啊!!

你看好好来啊陈忆敏小姐!

我的imessage坏了啊啊啊我不懂为什么,我开不到了啊

所以不要怪我昨天不回你啊,我是一直都听到那个声音

但是却一直开不到T.T 

好了

报告完毕

现在

我要来说另一件事情了

昨天29号

是两个傻婆应该疯狂的日子 ;))

想起去年的今天..ohhh..

那个神经病的女人真的有够神经病的..

我记得我还有把它写在我的部落格,只是不懂是不是这一个..

还真怀念以前啊..

神经病的女人,你买了什么礼物送人啊?

hmmm..那一个大哥哥,本来哦我是想要亲口跟你讲生日快乐的啦

(虽然你曾经令我生气你加有一点讨厌你但是..算了咯...因为你也看爱情雨YAYYY A.A !)


但是哦..好像没有这样的可能性啊-.-

所以叻..就这样哦

在这里咯..跟你讲一声..

生日快乐啊聂香明大哥哥

如果因为我叫你的全名你又生气的话..-.- 我真的会生气你

安妮,本来我想要说sexiangming的xD 但是怕他生气我

-.-

好了啊啊啊生日快乐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希望你们两个会看得到啊啊 :)

最后,你一定是忘记了昨天是29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