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

突然想说

就算他变好

就算他没那么坏

就算你们跟他有话聊

就算你们没那么讨厌他

就算他没我说的那样坏

就算有一万个就算

我还是会一样讨厌他!!!!!!

无条件的讨厌他!!!!!!!!!!

虽然不能控制什么

但我是会讨厌我讨厌的人跟我的人说话。

我也会讨厌我的人去跟我讨厌的人说话。

我没有什么

我只是讨厌。

我真的很讨厌他!!!!!!!!!!!!!

不管是不是有误会有偏见有什么一大堆都好

不管他做了什么多么善良美好的人爱的事情

我还是会一样讨厌他!!!!!!!!!!

没什么重要其实

只是突然想到他

发觉其实我比我讨厌他还要讨厌他

所以请不要要我改变讨厌他的事实

你们可以跟他好

但是








*流先生,不要劝我把他当成陌生人,办不到。什么都能,这个不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HAVE A LOOK

2022/11/27